注册

携手球星梅西,颠覆传统行业的太阳镜品牌 Hawkers 正式入驻中国市场


来源:青海新闻网

这家初创企业颠覆了传统的电子商务模式,通过社交网络提升销量,在欧洲市场大获成功- 三年内实现了从3 百欧元到1 亿欧元的营业额提升- 超过500 万副太阳镜销往全球各地- 被Facebook 评为广告

这家初创企业颠覆了传统的电子商务模式,通过社交网络提升销量,在欧洲市场大获成功

- 三年内实现了从3 百欧元到1 亿欧元的营业额提升

- 超过500 万副太阳镜销往全球各地

- 被Facebook 评为广告支出回报率最高的公司之一

- 邀请足球巨星Leo Messi 和全球著名DJ Steve Aoki 等国际名人为形象代言人

最畅销的太阳镜电商品牌Hawkers 通过阿里巴巴集团的天猫国际平台入驻中国。Hawkers 通过打造精心设计的平价高品质太阳镜这一明确战略,颠覆了传统的网络销售和眼镜行业。

Hawkers 由Pablo Sánchez、Iñaki Soriano、David 和Alex Moreno 四位年轻人创建。创业初期,这些年轻人只有300 欧元的预算。由于付不起租金,只能溜进一间狭小的办公室办公。之后,仅仅花了三年时间,他们就打造出了全球最有价值、最受认可的太阳镜品牌之一。如今,这家公司的营业额超过了1 亿欧元,在四年内向50 多个国家/地区卖出了超过500 万副太阳镜。“Hawkers 拥有与生俱来的使命,我们要颠覆传统太阳镜行业,打破由几大巨头垄断的局面”Hawkers 的共同创始人兼总裁Alex Moreno 如此说道。

Hawkers 及其商业模式

Hawkers 延续了传统的品牌营销和宣传策略,但采用了基于社交媒体广告的颠覆性商业模式。“Hawkers 引发了一场文化革命,改变了我们对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关系的理解”该品牌合作伙伴兼总经理说道。

最开始,他们对Facebook 广告的投入是提供50 欧元的优惠券。如今,他们每天的广告投入超过20,000 欧元,在该社交平台的浏览量达到每天1500 多万。

Hawkers 在Facebook 上拥有六百多万粉丝,成为Facebook 上粉丝数全球排名第二的太阳镜品牌。另外,Hawkers 还拥有超过650,000 名Instagram 粉丝以及200,000 多名Twitter 粉丝。Hawkers 的团队也以控制度量和分析数据的能力而著称。

与顶尖品牌和国际名人合作

为了在全球站稳脚跟,品牌快速发展之后,Hawkers 为NBA明星球队洛杉矶湖人队、Pull&Bear (Inditex)、和PlayStation 等著名球队/企业打造限量版太阳镜。此外,它还与迪士尼、梅赛德斯-奔驰、福特和PayPal 等大型企业形成联盟,其中,后者还称赞Hawkers 为拥有最成功商业故事的企业。

Hawkers 的成功也离不开名人效应。对于Hawkers 而言,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它与世界最佳足球运动员里奥梅西合作,推出专为其定制的系列太阳镜,这也是梅林第一次与太阳镜品牌合作。

梅西曾经这样说道:“遇到Hawkers 的那一刻,我就意识到我们在某些方面拥有共通点。我希望这个项目可以让所有粉丝满意,因为这个系列的灵感来源于他们,是为他们而设计,没有他们就没有这些富有创意的太阳眼镜系列。”

首批MessiXHawkers 系列包括九个最新款式,采用新一代Hawkers 材料制造:瑞士TR90。这是一种高品质的聚合物,使用它制造的眼镜框轻巧而灵活。在设计上,产品融入了街头时尚和运动风格,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佩戴。这九款太阳镜中,有三款是为亚洲人量身定制的,将通过天猫国际平台向中国市场销售。

该公司还与各个领域的国际名人合作,例如DJ Steve Aoki、滑板巨星Nyjah Huston 和篮球明星Ricky Rubio,而这些也只是Hawkers 闻名遐迩的国际大使中的部分名人而已。

杰出的成绩

Hawkers 的数字战略颠覆了传统社交网络,赢得西班牙全国广告营销奖(National Marketing Award),并获得Facebook 赞誉,评为全球最成功的广告商之一。

此外,它还被Twitter 评为最能够高效运用社交网络制造热门话题的公司之一。此外,Instagram 和Facebook 还选择Hawkers 作为其测试公司(alpha testers) 之一,这些公司可以通过两家平台推出最创新的产品,是全球首批借助自制名人Jay Alvarez 在Instagram 上推出广告的五家公司。而且他们将作为Facebook、Twitter 和Shopify 的研究案例。

Hawkers 的另一项杰出成绩是:它是第一家赞助NBA 球队的西班牙公司。它持有制造和销售Los Angeles Lakers(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太阳镜的许可证。

推出平价的优质产品

“我们的目标是避开中间商,通过网站直接向消费者出售平价的品牌产品”Alex Moreno 说。

Hawkers 太阳镜专为敢于冒险、不拘一格的人士设计。这些太阳镜坚固耐用、轻巧灵活,提供多种颜色和款式选择。它们采用了高品质聚合物TR90 和醋酸纤维制造。所有型号都采用偏光鏡片,并具有100% 的紫外线防护。

Hawkers 打造了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智能价值时尚(Smart Value Fashion)。“我们没有用我们熟悉的传统商业模式来定义自己,所以就自己发明了新的模式。有些人认为我们属于快时尚。我们喜欢快时尚,但它无法定义我们。快时尚一般销售廉价的产品,而我们销售的是平价的品牌商品,让它成为消费者明智的购买选择。所以对Hawkers 来说,不是产品带动品牌,而是品牌带动产品。Hawkers 销售Hawkers 的产品”Hawkers 合作伙伴兼品牌总经理Francisco Pérez 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