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拟打造广东省德商产业园 已收获16.8亿元意向投资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讯(记者江一舟 通讯员黄蔡萍 张兵)10月10日,在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马业文的牵线搭桥下,5名在广东省创业的常德籍企业家同时与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常德高新区)签订投资意向

尚一网讯(记者江一舟 通讯员黄蔡萍 张兵)10月10日,在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马业文的牵线搭桥下,5名在广东省创业的常德籍企业家同时与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常德高新区)签订投资意向书,计划在一年时间内投资16.8亿元,建成占地面积330亩的广东省德商产业园。

此次签约的5家企业分别是中山市志达鞋业有限公司、东莞成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嘉雄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中山智虹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昌盛实业有限公司,涵盖了制鞋、树脂材料、自动化设备、包装材料等领域。项目建成后,10年内预计可达年产值30亿元,年可上缴税收5.1亿元,解决就业约5000人。

中山市志达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平是石门县人,他创办的鞋业公司经过十余年发展,年产值达2亿元。他说,这几年看到了家乡的变化,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重商、爱商、亲商的诚恳态度,从而加大了他在常德投资兴业、回报家乡的决心,这次选择常德高新区就是看中了其区域优势和投资环境。签约仪式结束后,各家企业就后续的投资、政策优惠与常德高新区进行了深入洽谈。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