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涛王珂首次合体登综艺:守老公就当在供楼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刘涛和老公王珂合体首次亮相的综艺开播了。如大家预料的一样,两人在节目中狂撒狗粮。王珂还爆料了刘涛生活中的“小怪癖”,可以说是太甜了。刘涛和老公王珂两人合体亮相的综艺

导语:近日,刘涛和老公王珂合体首次亮相的综艺开播了。如大家预料的一样,两人在节目中狂撒狗粮。王珂还爆料了刘涛生活中的“小怪癖”,可以说是太甜了。

刘涛王珂恩爱合影

刘涛和老公王珂两人合体亮相的综艺最近开播了,和大家预料的一样,又是狗粮狂撒的场景,顺手还把刚分手的陈翔虐哭了,真是太狠了。这档真人秀也是刘涛和王珂首次一起登节目,两人流露出的许多甜蜜细节带着热恋小情侣的火热也展现了十年夫妻的默契。刘涛怕王珂肚子饿,不顾辛苦,为老公做了手抓饼。两人一你扣我一口吃得不亦乐乎;而王珂在节目中,也经常随口夸刘涛“老婆真能干。”当刘涛拆包裹时十分性急,王珂便在一旁安慰她,并表示不用什么事都做的十全十美;特别关心刘涛,她渴的时候便喂水给她喝。节目播出后,刘涛还晒出两人亲密合照:“老王说,等我们老了再看这个节目会很有意义的”。

在节目中,老公王珂还爆料了许多刘涛生活中的小细节。老婆的洁癖被王珂戏称为两人最大的矛盾之一,他吐槽起老婆经常请别人吃饭时,很多人的情况下,基本上还没有开始吃刘涛就开始收了。他说比如是西红柿,刚吃两个,别人没吃的搁点皮,刘涛就立马开始收拾了。人家都还没吃呢,一问西红柿呢,收走了!桌子上变得很干净。最后他用一句“执行力比较快”来高度“赞扬”了老婆。而被老公吐槽的时候,刘涛一直在旁边哈哈大笑,洋溢着一脸的幸福。在戏中,刘涛是霸道的公主,是独当一面的女强人,但这一幕却暴露了她生活中温柔女人的贤妻本色。

刘涛和王珂的情路顺利又坎坷,2007年相识仅仅20天的两人闪婚了。当时“京城四少”之一王珂花了400万打造了一场豪华婚礼,甚至特地把他俩第一次见面时在大街上坐过的椅子买下搬到现场,刘涛激动得当场落泪,伴娘秦海璐哭成了泪人。在婚礼上敬酒时,刘涛甜蜜的宣布,自己已经有孕在身,婚后将退出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

但相夫教子几年后,刘涛还是复出了。2013年刘涛发了一篇长文讲述了王珂在08年金融危机生意受创后的破产生活,两人经历了好友反目亲信背叛的丑恶一面。王珂用药成瘾,甚至失禁。刘涛开始控制他的用药,疏导情绪,陪老公重新振作,甚至努力工作帮老公还债。后来她拍摄的电视剧《贤妻》被网友誉为刘涛的真实写照。王珂也感恩幸亏有了刘涛他才能够重回人间,而不至于像病友那样离开人世,王珂还亲昵的称呼刘涛为刘瘦高个儿。曾经嘲讽过刘涛傍富豪的网友都纷纷感慨,这真是患难见真情。

在接受鲁豫有约采访的时候,刘涛曾戏称守老公就当在供楼,拿经纪人还房贷做比喻:“二十年她供我一个房子,我一直守着我一个家,我得到了我的家,得到了我一生最幸福的事情,这就好了。”前一段时间王珂发微博表白两人十周年:“那天我站在麦田里拥着你,片刻间仿佛时光倒流,我们闪回十年前的那把长椅,我不小心碰到你的手,心脏就蹦了出来。”十年坎坷,却如最初相爱,刘涛的“供楼”可谓是最幸福的投资了。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