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浏阳秋收起义纪念园国庆接待11万游客 还有一大群旗袍美女!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2017中秋国庆“黄金周”算是落下帷幕啦全球最大规模的集中旅游大潮over!若问十一谁最火浏阳这个景点爆出新高度!浏阳秋收起义纪念园晋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后,今年迎来了首个国

2017中秋国庆“黄金周”算是落下帷幕啦

全球最大规模的集中旅游大潮over!

若问十一谁最火

浏阳这个景点爆出新高度!

浏阳秋收起义纪念园晋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后,今年迎来了首个国庆黄金周。由于秋收起义纪念馆新馆9月19日正式对外开放,各地游客都利用国庆假期慕名前来,只为一睹新馆“芳容”。

浏阳秋收起义纪念园究竟有多火?

数据说话

据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8日18时,秋收起义纪念园景区共吸引了11.4万人次的游客入园参观,日均参观人数超过1.4万人次,最高纪录为10月4日的2.2万人次。

慕名前来秋收起义纪念园旅游的

既有来自省内的游客,也有省外的游客

操着各地口音的游客摩肩接踵,好不热闹

“秋收之美”究竟有多美?跟随小编的镜头去瞧瞧!

10月8日,来自浏阳市摄影家协会的近50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走进文家市摄影采风。由于许多采风团成员是第一次来参观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新馆,一到现场,大家便忙着找位置取景,三角架、长焦镜头、广角镜头、航拍飞行器等齐上阵。

秋收广场、“光辉起点主题”雕塑、会师旧址、积谷仓、秋收起义纪念馆新馆……每到一处,采风团成员都迫不及待地举起相机,并快速地按下快门,用手中的镜头多角度聚焦秋收起义纪念园,希望通过镜头记录这里的“秋收之美”。

摄影师镜头下的

“旗袍美人”

以上图片均由景区提供

“秋收之美”有多美?还需您来亲自领略鉴定。虽然国庆小长假已过,秋色更浓,“秋收”依旧美,秋收起义纪念园欢迎您来!欢迎您再来!(记者 彭红霞)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