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设立首家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讯(记者姜美蓉 通讯员王学华 赵进华)记者近日从常德市人社局获悉,我市首家“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在湖南太子化工涂料有限公司设立,为我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发展注

尚一网讯(记者姜美蓉 通讯员王学华 赵进华)记者近日从常德市人社局获悉,我市首家“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在湖南太子化工涂料有限公司设立,为我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

湖南太子化工涂料有限公司位于汉寿县太子庙工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涂料研发、生产、销售、涂装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新材料企业”“湖南省新材料示范基地”“湖南省科技进步奖”等荣誉。这次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在该企业设立研发中心,同时加挂“博士后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子。据悉,该中心(基地)将与武汉大学加强产学研合作,按规定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加强企业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研制与开发,着力提高企业科技含量和产品核心竞争力,这对于促进博士后科研成果在中小微企业转化、推动创新人才团队建设、提高技术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度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