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安监开展甲醇燃料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讯(记者杨力菲 通讯员程文科 陈益林)近日,记者从常德市安监局获悉,全市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甲醇燃料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常德人爱吃钵子菜,很多餐厅和家庭都会自购甲醇,尤其进入秋季之后需求量日益增加。

尚一网讯(记者杨力菲 通讯员程文科 陈益林)近日,记者从常德市安监局获悉,全市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甲醇燃料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常德人爱吃钵子菜,很多餐厅和家庭都会自购甲醇,尤其进入秋季之后需求量日益增加。甲醇经营和加工项目投资少、技术含量低,近年来,我市从事甲醇经营和加工的企业越来越多。据市安监局工作人员介绍,大部分企业安全条件差、安全管理水平低,城乡接合部非法现象严重。通过近几年整治,形势有所好转,但仍然存在着很多问题。

此次整治企业包括甲醇燃料生产、经营、储存场所不符合国家标准及相关规定的;未取得相关许可生产、经营火锅燃料的;用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的非危货运输车辆运输甲醇燃料和硝化棉,向未取得危险货物运输许可的车辆装载甲醇燃料和硝化棉的;危险化学品运输“四必查”落实不到位的。

据悉,各区县(市)也将结合安全生产“百日大整治行动”,开展专项执法检查,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大对废弃厂房、仓库、工地、城乡接合部等易隐藏非法生产、储存、经营甲醇燃料的重点区域整治力度。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