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市“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讯(通讯员严杨 樊浩)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常德市成立了6个暗访督查组加强对煤矿、非煤矿山和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的暗访督查,期间常德市未发生

尚一网讯(通讯员严杨 樊浩)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常德市成立了6个暗访督查组加强对煤矿、非煤矿山和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的暗访督查,期间常德市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据了解,“国庆”前夕,常德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周德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就“国庆”长假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分别提出具体要求。假期全市安监系统进入半休假状态,随时待命;市安委成员单位、各区县市严格落实了领导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做到发生事故或险情,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及时处置, 确保了“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