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家界一景区耗电9000元为游客寻找车钥匙


来源:潇湘晨报

2017年10月9日本报张家界讯 10月2日下午7点30分,张家界黄龙洞景区按时关门。来自西安的黄先生却急忙赶来景区,原来黄先生的车钥匙在景区遗失了。了解情况后,黄龙洞工会主席毛建初立即安排工作人员重

2017年10月9日

本报张家界讯 10月2日下午7点30分,张家界黄龙洞景区按时关门。来自西安的黄先生却急忙赶来景区,原来黄先生的车钥匙在景区遗失了。了解情况后,黄龙洞工会主席毛建初立即安排工作人员重新开启洞门为黄先生寻找钥匙。天色已晚,考虑到黄先生一家还有老人,毛建初便先把黄先生一家安顿到景区附近的宾馆。为了不漏掉任何一个死角,黄龙洞内灯光大开,工作人员仔细寻找了数个小时。直到凌晨12点,钥匙仍没找到,毛建初便紧急通知景区所有工作人员,任何人找到钥匙立马与他联系。10月3日早上6点,景区环卫工人毛善祥在打扫卫生时找到了车钥匙。焦急了一晚的黄先生激动万分:“感谢景区!如果车钥匙没找到,那我接下来的整个行程都没兴趣了。”

为了给黄先生寻找钥匙,黄龙洞景区灯火通明三小时,耗费电费9000元。“电费损失当然是景区承担,一切都是为了游客。”毛建初表示。黄龙洞景区还给予参与寻找钥匙的四人现金奖励。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