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火车南站长假首日到发旅客22.3万人次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通讯员侯文艳 长沙分站记者胡芳)记者今天从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了解到,10月1日,国庆中秋长假第一天,长沙火车南站发送旅客11.5万人次,到达10.8万人次,共计到发22.3万人次

长沙火车南站出站通道里人来人往,但秩序井然。

公安武警开展联合巡逻,在站区进行不定时巡查。

10月2日,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组织站区执法单位召开工作调度会,部署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雨花区交通局武广科工作人员在站区巡查,为旅客指引道路。

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火车南站中队对违停共享单车进行整治。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通讯员侯文艳 长沙分站记者胡芳)记者今天从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了解到,10月1日,国庆中秋长假第一天,长沙火车南站发送旅客11.5万人次,到达10.8万人次,共计到发22.3万人次。

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顺畅,火车南站地区各单位部门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加强值班备勤,加强应急处突,加强巡逻值守,全面铺排部署。据统计,国庆中秋特护期间,站区各执法单位共增加85名执法队员,站区保洁公司共增加60名保洁人员,每天增派20名志愿者到站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公安武警不间断巡逻。

谢炼是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值班干部,前不久,刚领了结婚证。国庆中秋长假,他和妻子共同商量,搁置了计划已久的新婚旅行,坚持在站区值好班,站好岗。他说:“站区平安是我们每一个值班人员最大的心愿。”

火车南站地区每天不定时开展联合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对站区重点区域进行巡查、排查,发现可疑人员,及时上报,快速处置。10月2日下午,在红旗路火车南站路段,以雨花区交通局为主,交通行政执法局、雨花区交警十四中队、综管办直属中队共同协助,对火车南站地区黑车黑的、乱停乱靠等现象进行整治,并抓获一辆湘A牌照的黑车。

站区加强客流引导,放置移动音箱,引导旅客安全出行,在高铁列车、站台、出站通道循环播放站台信息。在这里,特提醒广大旅客朋友,出门一定要选择合法正规的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