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迎国庆黄金周,Coway空气净化器感恩大回馈


来源:东方网

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除了旅游景点之外,各大商场也是国民的最爱,各种优惠活动接二连三。值此黄金周期间,Coway天猫旗舰店喜迎新老顾客,感恩大回馈,凡是购买空气净化器均可享受各种不同的优惠。鉴于目前日益

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除了旅游景点之外,各大商场也是国民的最爱,各种优惠活动接二连三。值此黄金周期间,Coway天猫旗舰店喜迎新老顾客,感恩大回馈,凡是购买空气净化器均可享受各种不同的优惠。

鉴于目前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情况,以及人们的健康意识增强,空气净化器也成为最受欢迎的家电之一。Coway是国际知名的空气净化器生产商,24年以来致力于空气净化器的技术开发和产品性能提升,在全球各地有着不错的口碑。预约打折,赠品丰盛,Coway天猫旗舰店就等你来!

在Coway天猫旗舰店最新上市的空气净化器中,AP-3008F(G)黄金风收获了不小的关注,作为9月全新推出主打产品, AP-3008FH(G)比起现有的产品在清除有害气体性能以及使用寿命上更为突出,更大的滤网能够有效净化引起新居综合征的甲醛等有害气体,是新居用户不可或缺的好帮手。现在成功预约购买AP-3008FH(G)的顾客将免费赠送一台Coway畅销空气净化器AP-1009CH。赠送的AP-1009CH可以净化31~40㎡的室内空气,是一款Coway畅销的小型产品。

Coway空气净化器AP-2015F是一款可通过左右两面立体吸收室内空气,提供室内新鲜干净空气的产品。凡是购买该款空气进化器,并晒单的所有顾客均可免费赠送除臭滤网。

AP-2015(G)/(S)是Coway在2017年推出的新产品,在产品的左右两侧运用了活性炭除臭滤网和标准HEPA滤网合二为一的强化型除甲醛HEPA滤网,净化效率更高。预约购买该款产品,并上传到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上,还可以赠送一张双十一优惠券。

Coway相关人员介绍“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在健康理念的引领下,送父母、朋友空气净化器的人越来越多。通过这次活动,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优质空气带来的健康守护,无论是自用或者送礼,买了都很安心。”更多产品的详细介绍可在Coway官网查询。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