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大同途谈共享经济与家装行业的共可能性


来源:东方网

自从去年,共享经济被大力追崇后,摩拜单车的出现,顺利的全国投放,让共享经济很快在各个行业都在遍地开花,共享单车自摩拜后,更是七彩虹的颜色来一遍,每个企业都想分一碗,到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引起很多

自从去年,共享经济被大力追崇后,摩拜单车的出现,顺利的全国投放,让共享经济很快在各个行业都在遍地开花,共享单车自摩拜后,更是七彩虹的颜色来一遍,每个企业都想分一碗,到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

引起很多行业都想与共享经济挂上边,很多人都在说,那家装行业的共享经济正确的打开方式是....可行吗?

博大同途有着近20年的装修经验,对整个家装行业从原始的施工,到半包,经过近10年的市场摸索,整合家装资源,推出博大同途整装模式,致力于为中国百姓打造高品质的家装,提供高性价比的家装服务。

家装行业对于共享经济的追崇

很多公司都在观望,没有人愿意去尝试,因为大家都知道,家装的复杂程度和工期不太合适共享模式。追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现在家装的品质要求越来越多,各种个性需求也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不断更新。

博大同途深耕三线四线装修市场

经过多年的总结发现,现在三线城市人民的家装需求越来越明确,而且人们生活的节奏虽然比不上一线二线城市,但是互联网的大量普及,信息交替现在节奏越来越快,城市信息传播没有因为地域发生变化,现在对互联网的认识越来越多,追求生活的品牌也是越来越高。

共享经济,一般是指以获得一定报酬为主要目的,基于陌生人且存在物品使用权暂时转移的一种新的经济模式。其本质是整合线下的闲散物品、劳动力、教育医疗资源。

共享概念早已有之。传统社会,朋友之间借书或共享一条信息、包括邻里之间互借东西,都是一种形式的共享。

但是对于家装行业,装修工具、装修材料、装修辅料、设计师,项目经理,木工,电工,瓦工能成为家装共享经济中一个环节吗?很显然,不行!家装风格,用料品质,施工环节...都不同,而且家装都是按需定制。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