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哪里找资金,来爱就投助你一臂之力


来源:东方网

创业犹如登山,创业者当心怀敬畏永不止步。登山的过程艰险亦难熬,还要忍受孤独与非议,若途中能遇到一个志同道合的人(投资人),相信登山的路途会有不一样的风景。创业者在创业初期,最缺的就是资金与资源,若能遇

创业犹如登山,创业者当心怀敬畏永不止步。登山的过程艰险亦难熬,还要忍受孤独与非议,若途中能遇到一个志同道合的人(投资人),相信登山的路途会有不一样的风景。

创业者在创业初期,最缺的就是资金与资源,若能遇到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助你一臂之力,相信正在创业路上的你会少走很多弯路,创业成功的机率也会大大提高。

爱就投壮苗文化平台于2017年正式上线,平台致力于服务我国初创企业,为创业者提供全维度、多领域的助创辅导服务。创业者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为实现人类共同的梦想付出着自己的青春和激情。壮苗文化平台就是希望打造出一个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的服务平台,即使创业者没有足够的资金,只要来壮苗平台也能获得想要的资源,对接想要的资金。

创业者,每天都会面临无数问题:投资人不理你,项目融资不顺利?商业模式有问题,苦于无人指导?投资人如何选择项目,投资人的思维模式,往往和创业者所想不同,所以创业者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份融资攻略,而是能够真正解决融资的实战方法。

爱就投壮苗文化经常为创业者举办“众筹荣耀——融资路演连成诀”,为创业者详细讲解如何梳理商业模式,如何培养组合资源的思维与实践,如何搞定惊心动魄的60秒电梯路演?让创业者获得更多的融资“干货”!

除此之外,爱就投壮苗文化平台也为创业者寻找志同道合的投资人,对接实际有效的资本资源,匹配专业的创业辅导导师。截止目前,壮苗文化平台已成功助创项目包括歐耕尼克、汽车鹰眼与后投广告、人力资源外包云平台、琴悦书院素质教育、原创猫、互联网室内0公害海洋牧场、兔C鲜生、智享空净等数十个项目。这些项目涉及创新农业、科技、互联网、教育、生鲜等多个行业,自身经营能力较强。这些项目在壮苗计划上线之后,得到了十几个甚至上百位微天使投资人的支持,并对接了相应的资源。

爱就投壮苗文化平台希望通过系统化的辅导和智能匹配,协助或引导创业者走向正确的方向,帮助创业者把握时代变革下的商机。如果你是创业者,也需要资金、资源与人脉,那就来爱就投壮苗文化吧。

Ps:创业者就像搏斗的拳击手,在场上不是拼谁没有倒地,而是拼谁倒地了可以最快站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