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即利宝受邀参与重庆城市经贸合作交流会


来源:东方网

如今,“一带一路”受到国际内外的关注,顺应“一带一路”的政策,促使各国的经济得到了飞速增长,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高。而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即

如今,“一带一路”受到国际内外的关注,顺应“一带一路”的政策,促使各国的经济得到了飞速增长,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高。而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即利宝不仅为民营经济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助力“一带一路”投资战略,也为中国中小企业与国际城市之间的合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9月23日,即利宝受邀参与在重庆举办的“一带一路”城市经贸合作交流会,本次大会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0多位嘉宾出席。本届论坛主题为:“一带一路”倡议下,推进投资领域资源垂直对接交易,有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动设点、布局,借助银团贷款、产业基金、对外承包贷款、供应链金融等多样化的金融工具,加大与国际金融机构合作,提升跨境金融服务能力,不断创新性的为时节经济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

开放性、政策性、商业性的金融机构各具特色,功能互补,除了加强国内各企业之间的资源对接外,与国外企业的国际合作也在进行中,充分利用国际与国内企业间的资源互补为依托,对基础建设项目的大额长期资金需求,对信托、租赁等资源,形成层次合理、功能互补的多元化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给各金融机构带来更多客户群体、更大的市场空间以及历史性机遇的同时,也对金融机构提出了更多多样化、综合性的要求。

对于即利宝来说,在获得“一带一路”机遇的同时,也要有更新的面貌,不仅是金融产品要创新、还包括运营方法和管理理念的创新,并且即利宝在今后愿意为会员提供可以“走出去投资”对接国外的项目,引进“政府的服务”。在全国运营中心的成立、即利宝中英语双版本APP即将上线、参与“一带一路”响应国家的号召,即利宝愿意拥抱变化,经过洗礼,完成蜕变,向更规范的运营路线前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