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互联网大会举行,律兜荣膺“互联网名企”


来源:东方网

9月26日,第五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南京举行,3000位互联网学术界、企业界有重要影响力的知名学者和领军人物围绕互联网发展的时代命题,交流成果,分享思想,共谋未来。无锡中铠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律兜

9月26日,第五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南京举行,3000位互联网学术界、企业界有重要影响力的知名学者和领军人物围绕互联网发展的时代命题,交流成果,分享思想,共谋未来。无锡中铠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律兜法律服务平台,作为“互联网+法律”服务的研究者和服务者,荣获“江苏互联网名企汇”荣誉单位称号。

当前,江苏正处在从互联网大省迈向互联网强省的当口。江苏在互联网核心技术上不断突破,基础设施建设位居全国第一方阵,手机用户4364万。为了让数据“跑”起来,为老百姓和企业服务,省政府办公厅出台《江苏省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实施方案》,以最大程度便企利民,江苏将加快建设全省统一的“大平台、大数据、大系统”。

律兜法律服务平台经历前身“法律王”2年多的市场探索,从社区律师到淘宝电商,在2015年7月正式上线,面向个人和企业提供各类法律服务。发展至今,律兜已经整合全国近3.5万名律师,实现6秒即时响应和24小时在线法律服务,覆盖全国400多个地级市,累计服务总量已经突破1000万人次。

律兜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律师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出一种高效的发展业态,有利于推动全社会法治环境建设的变革和进步。创新的法治化成果会把规则意识植入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大大降低经济运行成本,提升社会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律兜为平台的经济发展新形态,从而实现不断创新普法与法律服务模式,提高法律服务效率,将社会化普法贯穿服务全过程。

正是基于在互联网法律行业多年的深耕细作,律兜积累了强大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运营优势,从2017年开始,相继与江苏省司法厅、无锡市、泰州市等地政府在智慧政务方面开展合作,着力打造智慧普法平台和公共法律服务平台,为今后的城市和社会治理提供服务和数据支持。就在和省司法厅开始合作建设平台之后,司法部于7月份提出了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的建设意见,可以说律兜的出现让江苏的互联网法治建设走在了全国的前列。

除了深化同各级政府的合作关系,律兜也相继与南方报业、浙江日报等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平台达成了合作。律兜通过开放API端口,接入各大媒体平台,实现法律服务共享,拓展了法律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律兜通过建立强交互性的生态圈,利用创新性的法律服务平台来为用户带来更轻便、更个性化的服务体验,也提升了自身的服务价值和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