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达成移民:欧洲买房移民项目选择攻略


来源:青海新闻网

近年来,欧洲买房移民项目以其“短、平、快”为特点迅速占领移民市场,其中希腊、塞浦路斯、西班牙及葡萄牙等买房移民项目尤为收到中国投资者的青睐。移民无小事,那么那个欧洲移民项目是最

近年来,欧洲买房移民项目以其“短、平、快”为特点迅速占领移民市场,其中希腊、塞浦路斯、西班牙及葡萄牙等买房移民项目尤为收到中国投资者的青睐。移民无小事,那么那个欧洲移民项目是最适合您的呢?

据权威移民机构「达成移民」公司数据显示,投资者选择移民项目主要考虑为子女教育、房产投资、移民监和移民成本等主因,其次是生活养老、出行方便、税收等原因。

首先从子女教育方面考虑:

塞浦路斯是四国中唯一的英联邦国家,纯英式教育体制。剑桥牛津等在塞浦路斯设立考点,塞浦路斯被认为是通往世界名校的跳板。希腊则是西方文明的发源地;西班牙和葡萄牙更是西方教育大国,世界名校众多,均采用本国语言和英语双语教学。

从房产投资角度考虑:

希腊和塞浦路斯房产相对而言价格较低,购房预算在两百万人民币左右,你可在此拥有一套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同时,你还可获得其国家的永居身份。目前,也正是投资欧洲房产好时间,如希腊随着经济好转,“一带一路”、中远、万达、阿里巴巴等强势入驻,专家预测希腊房产有30%的升值潜力。

温馨提醒:「达成移民」推出的25万欧购买希腊雅典市中心三套公寓项目即将售罄,可拨打达成移民热线咨询项目详情。

从移民监和移民成本考虑

四国中基本都无移民监,在买房移民欧洲的同时还可以兼顾国内的一切,真正做到移民不移居。从办理速度而言,希腊和塞浦路斯均是最快两个月一步到位拿永居,像希腊25万欧的投资投资成本也是欧洲买房移民项目最低的,移民当地生活成本也是最低的,真正诠释了欧洲项目“短”“平”“快”的特点。

欧洲买房移民优惠重磅来袭

为庆祝公司上市一周年,凡近期在「达成移民」公司办理希腊、塞浦路斯、西班牙及葡萄牙移民项目,均可获得欧洲房产免费考察、机票赠送及服务费减免等巨额优惠,请投资者勿失良机!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