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杯环保电线 用高品质守护绿色家居


来源:青海新闻网

随着大众环保观念的提升,绿色生活成为人们的追求。而由于近两年环境愈加恶化,低能耗、低污染制造,成为所有制造行业未来的一大趋势。电线电缆行业作为重要的配套产业,自然也不例外。作为中南六省最大的电线电缆制

随着大众环保观念的提升,绿色生活成为人们的追求。而由于近两年环境愈加恶化,低能耗、低污染制造,成为所有制造行业未来的一大趋势。电线电缆行业作为重要的配套产业,自然也不例外。作为中南六省最大的电线电缆制造企业,金杯电缆对于市场日益猛增的环保电线需求,也交出了自己的答案。

精选优质环保原材料

金杯电线全部采用高纯度优质铜杆,铜材电阻率更低,同等导体直径下,金杯电线的导体电阻可降低2.5%,导电性能更强,避免了电传输的过多流失,更加节能。对于电线的绝缘层,金杯电线精选优质绝缘材料做绝缘层,提高了绝缘表面的硬度,增强了其电线的耐磨性,间接提高了电线的使用寿命。

事实上,在金杯电缆近年新推出的创新电线产品,如高端佳居电线、辐照欧标电线等,其绝缘层的选材更是采用了特种绝缘、聚烯烃环保绝缘等超高品质绝缘,电线不含有毒物质,在燃烧的情况下,仅会释放出极少量的透光白烟,燃烧气体无刺鼻味道,一旦发生火灾,大大增加了逃生及救援的时间。

创新技术升级产品性能

金杯电缆以最新科技为支撑,成立金杯辐照加工中心。作为品牌主推的高端电线产品,辐照欧标电线的制作工艺就是采用新型环保辐照交联技术,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无毒阻燃,材料产烟毒性危险分级为准安全级ZA级;载流能力与普通的BV电线相比,可提高1.2~1.6倍。

据悉,高分子材料经辐照以后其分子结构变成了立体网状结构,极大地提高了产品的机械物理性能。产品的绝缘层则会由可溶融性变为不溶,在高温下的耐热变形能力有了明显提高,耐温度甚至提高至150度,使用寿命更是可达到百年。

而辐照交联产品不使用交联剂等化学物质,交联后不存在残余物,不污染环境的技术性能,也让辐照欧标电线成为可回收再利用的环保电线,掩埋、焚烧也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危害。

不仅如此,金杯电缆作为中国十大电缆品牌之一,一直在引进技术和自主创新相结合的路上前行探索,从德国、加拿大、美国、瑞士等进口先进设备,不断提高企业的创新实力及生产水平,从而给市场提供更有品质的产品。

金杯电缆的负责人表示,如果说品质、转型升级是电线电缆行业的根本问题,那么环保线缆则是线缆企业立足市场的必经之路,金杯电缆正在这条出路上全力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