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福寿人家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载誉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年9月18日,由中国未来研究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和发现杂志社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幕。本届论坛主题是“科技创新引领大科学、大战略、大

2017年9月18日,由中国未来研究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和发现杂志社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幕。本届论坛主题是“科技创新引领大科学、大战略、大产业”,来自全国各行业的800多位科学家、科技管理者、科技专家、企业家等出席了会议。

因在健康产业领域成果显著、贡献突出,江苏福寿人家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届论坛。中国未来研究会首席顾问秦麟征主持了特邀报告会。发现杂志社副社长栾红燕主持了开幕式和科技创新学术交流活动。

2017年,是我国科技事业突飞猛进的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创新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十三五’国家社会发展科技创新规划》正式实施,雄安新区规划出台,“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胜利召开,科技强国事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大会中,还向致力于中国科技事业发展并作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与会企业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和加强科学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江苏福寿人家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健康产业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发现•2017健康管理最具影响力创新品牌”,贺春明董事长被授予“发现•2017健康管理创新领军人物”荣誉称号,并做了精彩的分享报告。

据贺春明董事长介绍,随着中国的老龄化阶段的到来,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健全养老体系,是国家现阶段非常重视的课题,江苏福寿人家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养老服务领域的创新建设,且取得了非常有益的成绩。让老年朋友以阳光积极的心态,享受精彩、快乐、美好的夕阳生活,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公司以孝心、爱心、诚心、耐心、细心的“五心服务”为宗旨,创立建设田园综合体作为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的创新业态,不断探索新模式和新路径。江苏福寿人家与养老事业的发展、传承孝道文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创新环境氛围、倡导养老养生生活方式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开创中国健康养老产业的特色养生养老之路。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各界代表围绕国家大战略、时代大机遇、产业大发展,科技发展创新思路、趋势、战略以及科技创新在新态势下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功能定位、支撑作用等热点话题展开探讨,论坛形式多样、注重务实的科技内容,让与会代表深刻感受和体验中国科技创新发展新成果,同时激发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新潜能,使科技发展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撑。

据了解,中国科学家论坛自2002年创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现已经成功举办十四届。作为我国科技界最有影响力的交流合作平台之一,中国科学家论坛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为宗旨,坚持改革开放,坚持科学精神,坚持面向科研,坚持面向企业的方向,始终保持着科学性、务实性、广泛性的鲜明特点。已成为官产学研参与度高、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的全国性科技品牌活动,成为推动我国科技事业发展的标志性活动和重要平台,在推动科技创新、促进产学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科学家论坛的规格、规模、层次、品质以及影响力正在逐年扩大,在推进科技进步、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果。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