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ELPE国际移民及高端物业博览会,解决移民及投资难题


来源:青海新闻网

据仲量联行发布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的海外商业和住宅房地产投资额达到330亿美元,同比增长近53%,创造了历史新高。海外房地产越来越成为中国投资者特别是高净值人群的投资选择。那么,目前哪个国家

据仲量联行发布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的海外商业和住宅房地产投资额达到330亿美元,同比增长近53%,创造了历史新高。海外房地产越来越成为中国投资者特别是高净值人群的投资选择。

那么,目前哪个国家和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值得投资呢?当地政策如何?投资回报怎么样?如果你也面临着这样的问题, IELPE国际移民及高端物业博览会将会给你专业的解答。

IELPE是一系列国际移民及高端物业博览会,有过很多成功经验: 2016年在莫斯科、基辅和阿拉木图举办的博览会,成功吸引了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的大型企业参加; 2017春季集海外移民、教育、高端物业为一体的商业博览会在莫斯科、巴库、阿拉木图和基辅顺利举办,有世界上来自25个国家的大型企业参展。

2017年10月,IELPES又将有一次行业盛会——CIELP(Cannes International Emigration & Luxury Property)国际移民及高端物业博览会,将于10月26日-27日在戛纳节庆宫举办。

博览会参展商是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阿联酋等30多个国家的移民公司、开发商(高端物业,房地产开发商)、私人银行及私人财物顾问等。

博览会主题包括:

取得发达国家的双重国籍,取得发达国家的临时或永久居留权,国籍的变更。

高端房地产物业购置:私人使用(居住,度假房产);资产保全(在世界各地购置物业,出租房产);通过购买房地产物业从而获得居留许可证。

私人财务咨询服务:美国、加拿大、英国及欧盟国家中的收入与资产申报;在发达国家注册公司于银行开户;私人银行;税务、课税优化。

如果你有任何国际移民或者投资问题,相信CIELP参展的专业人士一定为你做出专业而全面的回答。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