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口实线变道被罚 长沙一小车司机竟数次撞向交警


来源:潇湘晨报

9月25日下午3点15分,在长沙四方坪三一大道车站路口,一台由西往东行驶的白色福特小车突然调头加速行驶,并朝着路面执勤交警撞去,监控画面显示,该台小车曾三次用车顶向交警。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白色小车

9月25日下午3点15分,在长沙四方坪三一大道车站路口,一台由西往东行驶的白色福特小车突然调头加速行驶,并朝着路面执勤交警撞去,监控画面显示,该台小车曾三次用车顶向交警。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白色小车司机之所以如此疯狂的顶撞交警,是因为一张交通罚单。

" 他在路口突然实线变道,被执勤交警发现并开出罚单。" 长沙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介绍,当时车内坐着两人,驾驶室的男子接到罚单一言不发,一分钟后,白色小车突然在直行车道调头,并朝着交警撞去,撞人后白色小车飞快的驶离现场。

记者从机动大队了解到,被撞的执勤交警姓邓,他原本开出罚单后,就到路面继续指挥交警,未曾想白色小车突然调头去撞他,目前邓警官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25 日晚七点,白色小车司机李某在家人的配同下,来到开福交警大队自首,李某称,事发当时他正准备与妻子去南湖大市场购物,因在路口实线变道被交警开出罚款后,因对处罚决定不满,才会做出冲动的举动。

目前,李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潇湘晨报记者陈诗娴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