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男子租房闻到异味 一个月后发现邻居死在屋内


来源:潇湘晨报

7月2日,陈先生租下了位于长沙市韶山南路湘林小区1 栋303 的一间房,并一口气签下了一年的合同。然而住了一个多月,陈先生却说什么都要搬走。因为,离他不远的地方,屋内的人已经去世多时。陈先生介绍,他租

7月2日,陈先生租下了位于长沙市韶山南路湘林小区1 栋303 的一间房,并一口气签下了一年的合同。然而住了一个多月,陈先生却说什么都要搬走。因为,离他不远的地方,屋内的人已经去世多时。

陈先生介绍,他租住的房子是由一间大房改造而成的," 一套房子里被隔了6 间,我租了其中一间。" 平日里,陈先生很少见到邻居们,更是不会打交道。

住了没多久,他就觉得有些怪怪的,并闻到些异味。" 中间一段时间,走道还有好多水。" 以为是暴雨过后地面返潮的陈先生并未太在意,直到味道变得越来越大。

天气一天天变热,原来可以忍受的气味变得越来越臭不可闻。陈先生便向房东反映了情况。8 月24 日,房东来到出租屋,经过排查,循到气味可能是从其中一间屋内传出的。

房东敲门里面不应,也无法打开房门。" 那天(24 日)直到晚上10 点多了还在开门,我就跟房东建议报警。" 房东表示已经报了警,陈先生出了一趟门。

" 两点多钟,我回家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了…" 陈先生有些心有余悸地回忆:现场有警察,地上有白手套,电梯也被处理过,被打开的房门完全不能闻……" 我听说里面是个男的,才20 多岁……"

夜已经深了,但是陈先生有件非做不可的事:连夜搬家。" 我喊了十几个朋友一起去拿了些换洗衣服就赶紧走了。"

" 太晦气,没办法住了。" 陈先生向房东提出了退租的要求,在租房时,他给了房东1000 元押金,想拿回自己的钱。当时,二人达成了退租的口头协议,而他数次跟房东交涉,对方并未给出答复。" 现在他不回信息,连我电话也不接了。"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