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怕!男子腹痛就医 竟因一根竹签已在肚里呆四月


来源:潇湘晨报

9 月21 日,李先生来到医院做检查。此前的4 个月以来,他一直遭受着不明原因的腹部疼痛。这一天,实在疼得受不了的他才选择进医院。经过普外科检查,影像显示,发现李先生的肠道内有一个条形异物!主治医师立

9 月21 日,李先生来到医院做检查。此前的4 个月以来,他一直遭受着不明原因的腹部疼痛。这一天,实在疼得受不了的他才选择进医院。

经过普外科检查,影像显示,发现李先生的肠道内有一个条形异物!主治医师立即为他进行了异物取出与肠穿孔手术。在手术过程中,医护人员们发现,在距离回盲部约30 公分的距离,发现了一根竹签,并且已经刺破了肠道。

" 如果竹签随着活动,刺破了动脉或者其他脏器,后果将不堪设想。" 据了解,李先生于5 月吞下了一根12 公分长的竹签。一直以来肚子隐隐作痛,21 日出现疼痛难忍的情况才不得不选择就医。

医护人员通过询问了解到,李先生此前存在吸毒行为,暂不确定他是在何种情况下吞下一根竹签。

目前,经过手术后,患者已经基本脱离了生命危险,并正在恢复期。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