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万检新)9月25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纪检监察系统

9月25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

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万检新)9月25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和王岐山同志来湖南考察调研讲话精神,对标先进,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经受了考验,锻炼了队伍,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傅奎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方面共同奋斗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纪检干部的辛劳、智慧和汗水。要保持冷静清醒,再接再厉,不居功自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带头接受监督,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学思践悟,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傅奎强调,新的时代、新的使命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纪检干部要自觉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学习他们绝对忠诚、以身许党的政治品格,做党的忠诚卫士;学习他们刚正不阿、无私无畏的斗争精神,做永不言败的尖刀兵;学习他们一心为公、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学习他们甘于奉献、严于律己的精神风貌,做最美纪检人。

相关链接: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表彰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市州纪委,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省直纪工委,省直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省管企业、省管本科院校纪检监察机构、组织(人事)部门: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央纪委、省委坚强领导下,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聚焦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决整治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重大成效,涌现出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见贤思齐、争做先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树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省纪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授予湘潭市纪委等18个单位“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授予谢强盛等31名同志“先进个人”荣誉。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再立新功。

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纪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始终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征途上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7年9月21日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湘潭市纪委

张家界市纪委

怀化市纪委

湘西自治州纪委

邵东县纪委

桃源县纪委

桃江县纪委

郴州市北湖区纪委

江华县纪委

涟源市纪委

省纪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

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

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

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

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

省纪委驻省地税局纪检组

湘潭大学纪委

湖南海利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纪委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个人名单

谢强盛长沙市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

肖水平宁乡县纪委副书记

吴明伟衡阳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

刘利民衡阳市蒸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

邓峰株洲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

韦娜(女) 株洲市石峰区政府党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区委巡察办主任(兼)

张碧茹(女) 湘潭市雨湖区纪委正科级干部

杨如秋邵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原任邵阳市纪委常委,正处级纪检员、监察员)

戴拥军新宁县纪委原副书记

付汉家岳阳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

翁桂萍(女) 岳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

刘建辉湘阴县纪委副书记

万长华常德市武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

邹纯旭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朱国辉(土家族)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原任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副处级纪检员、工委委员)

陈诚益阳市赫山区纪委副书记

彭劲松(女) 郴州市纪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市人大机关党组成员

陈潜桂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

傅云(女) 永州市中心医院纪委副书记

熊立有道县纪委信访室主任

杨海鸥怀化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

郑尚荣中方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

胡伟双峰县纪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

石长贵(苗族) 泸溪县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

马俊(回族) 凤凰县纪委常委、县监察局副局长

章宏雄张家界市国家安全局调研员(原任张家界市国家安全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欧阳兴平(女土家族) 湘西自治州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组长

颜杰斌省纪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副组长

罗凤华(女) 湘潭大学纪委副书记

胡秀英(女) 长沙理工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

张利平湖南建工交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