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上网10小时 湘潭男子两月暴瘦50斤患多种疾病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23岁的湘乡籍男子陈某宇是一名资深“网游控”,经常泡在网吧玩网游,一天至少有10多个小时在上网。他还特意买了电脑,在家也上网追剧,进视频直播平台和主播们聊天交朋友。

本报长沙讯 23岁的湘乡籍男子陈某宇是一名资深“网游控”,经常泡在网吧玩网游,一天至少有10多个小时在上网。他还特意买了电脑,在家也上网追剧,进视频直播平台和主播们聊天交朋友。但现实生活中,他的性格却十分内向、孤僻。

今年3月,陈某宇在无明显诱因情况下,出现咳嗽、咳痰、左下侧胸痛。7月,陈某宇咳嗽得比以前频繁了,身体乏力,还时不时的咳出很多黄色浓痰。体重也蹭蹭的往下掉,原本170cm的个子,120斤的体重,2个月时间就瘦得只剩70斤。

到当地医院一检查,发现陈某宇除患有肺结核外,还患有腹腔结核、多浆膜腔积液结核。8月中旬,在当地医生的建议下,他来到湖南省胸科医院内七科接受治疗。

“患者入院时,瘦得皮包骨,当时下了病危通知书。好在经过医护人员悉心治疗,目前,患者的咳嗽、乏力等症状已经消失,病情得到有效控制,体重也比入院时增加近10斤,准备出院回家治疗”,9月21日,陈某宇的主治医生胡小红介绍。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