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押“苹果7”手机行骗 3天内多名大学生上当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男子押“苹果7”借路人手机打电话行骗,3天内多名大学生上当潇湘晨报9月22日讯 肖同学是长沙岳麓区一高校大二学生,9月16日下午,在长沙潇湘中路附近遇到嫌疑男子,对方以

原标题:男子押“苹果7”借路人手机打电话行骗,3天内多名大学生上当

潇湘晨报9月22日讯 肖同学是长沙岳麓区一高校大二学生,9月16日下午,在长沙潇湘中路附近遇到嫌疑男子,对方以问路方式搭讪。

受害人肖同学告诉警方,“先是问我路,然后就借手机说自己手机没电了,我等了一个小时,跑去问别人借手机,打自己电话,关机了。”

好心帮助路人的肖同学,苦等一小时后,才发现自己被骗走手机,嫌疑男子为了增加信任度,留下的一台苹果7PLUS手机,也是一个模型。

长沙桔子洲派出所介入调查后,很快串并到另外两起案件,通过调取监控,民警很快确定其体貌特征。民警通过布控将嫌疑人抓获。53 岁的嫌疑人姚某来自安徽。

据警方透露嫌疑人姚某三天内作案得手三起,姚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依法刑拘。

(潇湘晨报视频/看看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