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里餐厅适合挂什么画 国画动物画装饰好心情


来源:青海新闻网

现今在家里装修时,绝大多数的家庭会在餐厅进行装饰的时候会选择悬挂字画,而这样的流行趋势也就引发了人们对家里餐厅适合挂什么画的思考。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选幅合适的画挂在餐厅可以装点环境,愉悦身心

现今在家里装修时,绝大多数的家庭会在餐厅进行装饰的时候会选择悬挂字画,而这样的流行趋势也就引发了人们对家里餐厅适合挂什么画的思考。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选幅合适的画挂在餐厅可以装点环境,愉悦身心,选的好,可以使家庭和睦,家人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那么家里餐厅适合挂什么画呢?选幅吉祥动物画作为餐厅装饰画,在简单之处再透露出一点新意,让您纵享生活好品质!

家里餐厅适合挂什么画?易从网国画动物画为您换新家!

餐厅挂画动物画推荐一:

 

羽墨工笔斗方动物画狗《山犬眠红叶,樵童唱白云》作品来源:易从网

国画狗的作品中,多是些趣味性强、接地气儿的作品,羽墨老师的这幅工笔动物画狗中,灵动可爱的家犬,都寓意着聪慧和健康。狗的叫声“汪汪汪”与旺财的“旺”同音,因此也有财源滚滚、富贵吉祥的寓意,作为餐厅挂画,还能帮您去掉霉运,让您生活顺心如意!

餐厅挂画动物画推荐二:

 

餐厅挂画羽墨工笔斗方动物画兔《花绽春光研》作品来源:易从网

羽墨画家的这幅动物画《花绽春光研》,画中春意盎然,生机勃发,百花齐放,在浓浓的春光下,尽态极妍。所以将羽墨老师的这幅动物画挂在餐厅墙上,既装饰了餐厅环境,又愉悦了心情,同时又享受繁华下少有的宁静,充满大自然气息扑面而来,让就餐环境更为舒适,同时还能增强食欲。

餐厅挂画动物画推荐三:

 

羽墨动物画小松鼠《只因野性干藜藿,最爱山蔬带水云》作品来源:易从网

羽墨的这幅工笔动物画《只因野性干藜藿,最爱山蔬带水云》,画面之中透露着一种田园的祥和、宁静。淡色的处理更加突出了画面整体的温馨、高雅。

而且这幅羽墨动物画小松鼠寓意非常美好。松鼠自古是福鼠,有财神爷之称。而南瓜则象征着富贵。这幅动物画将两者结合在一幅字画中,寓意更加美好,寓意着财源广进,富贵幸福。作为餐厅挂画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

餐厅挂画动物画推荐四:

 

餐厅挂画客厅装饰画羽墨斗方工笔动物画猫《穷款》作品来源:易从网

羽墨老师的这幅斗方动物画猫《穷款》,这幅画羽墨老师运用深厚的工笔技法将两只小猫描绘的栩栩如生,生动逼真。向我们呈现了两只小猫嬉戏打闹、或卧或立或躺的美好景象,画面感温馨、高雅。此幅画作为餐厅装饰画更是给家居装饰带来好心情!

餐厅挂画动物画推荐五:

 

羽墨工笔斗方动物画小绵羊《吉祥》作品来源:易从网

“羊,即祥也。”用羊装饰的图案中就有吉利、祥瑞的意义。小绵羊,儒雅温和,温柔多情,深受大家的喜爱。将羽墨老师的这幅小绵羊《吉祥》作为吉祥画挂在餐厅墙上,更是给家居生活带去了生机和活力,同时也是一种吉祥幸福的象征!

以上作品均出自【易从网】 签约画家羽墨先生的亲笔手绘。易从网是专业字画网上交易平台,签约画家近千位,自上线以来,超过300万个家庭购买了易从网的字画,易从网在售作品均为画家本人手绘真迹,直接和画家合作,避免中间商加价,价格远低于同类网站。所售作品均提供画家合影与收藏证,假一赔十。支持货到付款,不满意立即退货,并且有专业的书画鉴定专家为您推荐有升值潜力的字画作品,升值空间无限!想了解更多可拨打全国免费电话,也可以加官方客服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