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理享家创始人黄海做客新浪分析全球资产如何配置


来源:青海新闻网

伴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需求开始升级换代。财富累积、政策开发、渠道拓宽以及家庭财富传承等需求量不断增加,越来越多中国高净值人群具备了全球化视野,海外资产配置也成了摆在高净值人群面

伴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需求开始升级换代。财富累积、政策开发、渠道拓宽以及家庭财富传承等需求量不断增加,越来越多中国高净值人群具备了全球化视野,海外资产配置也成了摆在高净值人群面前的重要课题。

现如今,面对海外资产配置,中国人大多更偏爱于投资不动产,据可靠数据,中国人在美国房产市场投资达317亿,除了美国,加拿大、澳洲等中国人也是购房主力军。

在投资领域中,常常把“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作为投资铁律。那么,我们在进行全球资产配置时,也应该配置不同的资产类别、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努力实现最大化的获取利益和分散投资风险。

9月1日,理享家黄海先生做客新浪乐居海外直播间,专业的为大家分享2017年全球资产配置该如何布局。

随着消费理念的不断升级,海外资产配置已不仅仅是衣食住行,金融、健康、移民置业、文化、教育消费等多样产业,正在推动着高净值人群加大资产配置,实现财富的保障与传承。

理享家黄海先生针对除了买房,对全球资产配置还有哪些方式、什么样的资金结构是最合理的海外资产配置以及如何躲避一些海外资产配置的误区和风险也在此作了详细的讲述。

对于海外资产配置这个新兴的发展的行业,理享家作为海外资配置服务平台,提供优质良好的信息服务以及打造更为合理的资产配置方案,更好的做出合适理性的投资决策。

理享家海外资产配置平台旗下产品分为六大板块:海外保险及家族信托、全球移民、高端医疗、全球房产、海外基金及债券、下一代留学及就业服务。并本着一直为国内理财师及高净值客户甄选优质的海外资产的服务理念,不断丰富并更新平台产品线。现如今,理享家在海外保险板块分别上线全方位保障重疾和储蓄。海外高端医疗板块也不断上线,并以有保障的标准化产品为主。

不论是一份保单或是全方位守护的高端医疗等其他服务,理享家都将努力站在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新风口,始终提供“有温度”的产品,助您实现资产配置的保值增值,财富更上一层楼,与您共同守护健康、创建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