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一小区停车费每月300元 业主嫌贵用近百台车堵门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嫌停车费太贵,业主集体堵门潇湘晨报9月21日讯 9月20日上午,长沙绿地之窗小区启动停车收费(每月300元),遭到了业主的集体反对,近百台车拥堵在小区出入口。9时40分左右,在东山派出所民警调

原标题:嫌停车费太贵,业主集体堵门

潇湘晨报9月21日讯 9月20日上午,长沙绿地之窗小区启动停车收费(每月300元),遭到了业主的集体反对,近百台车拥堵在小区出入口。9时40分左右,在东山派出所民警调解下,拥堵车辆被疏通。目前,业主和物业管理部门仍在协商此事。

9月20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小区一个偏僻的大门处。

“早晨7时许,业主拒交停车费,堵了七八十辆车。”据业主介绍,大家反对交费一是觉得费用高,二是小区配套设施不完善,“我们小区是2016年6月30日交房,现在有1700多户,可是连个正门都没有。”

对于正门为何没有修好,物业客服主管梁先生表示,这是开发商的事情,小区是分期开发的,正门前面是公寓和写字楼,目前没有办法进行修缮,预计要明年才能投入使用。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