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阳男子不服法院判决给法官送花圈被拘留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郑涛 通讯员蔡亦平)近日,湖南省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马良派出所查处一起侮辱他人案,抓获违法人员付某伟(男,41岁,益阳沅江人)。经查,付某伟因不服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法院的判决结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郑涛 通讯员蔡亦平)近日,湖南省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马良派出所查处一起侮辱他人案,抓获违法人员付某伟(男,41岁,益阳沅江人)。

经查,付某伟因不服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法院的判决结果,9月5日上午,在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法院办公室及走廊公然辱骂主审法官,后被旁边群众劝走。下午,付某伟又在资阳区人民法院围墙外的南边空地上烧花圈、纸钱,放鞭炮,并指着主审法官办公室窗户大骂给其送花圈纸钱。

目前,付某伟因公然侮辱他人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