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区门口电动车自燃 路人站石墩上隔路观火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9月13日讯(记者吴雯芳)21时50分许,长沙市韶山南路上,上海城门口,一辆电动车自燃,引来不少路人围观。记者正好在韶山南路附近,看到起火点时,车辆烧得只剩骨架,窜起一阵阵黑烟。路过车辆缓下速

潇湘晨报9月13日讯(记者吴雯芳)21时50分许,长沙市韶山南路上,上海城门口,一辆电动车自燃,引来不少路人围观。

记者正好在韶山南路附近,看到起火点时,车辆烧得只剩骨架,窜起一阵阵黑烟。路过车辆缓下速度,纷纷避让。但周围不少行人围观,有年轻人试图穿过路边绿化带看得更清楚些,火势噗地一下窜起,让他们吓了一跳。马路对面,也有不少人摇摇晃晃站在路边的隔离石墩上观火。一名大妈感叹," 怎么没车子停下来管一管啊。"

22:05左右,有消防车赶往现场灭火。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