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一高校军训4000人为学生庆生 现场如璀璨星河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9月13日讯(记者李柯夫 通讯员杨浩)9月12日晚,夜色微凉,在湖南信息学院日常集训的军训操练场上,团长正发布指令,现场忽然变得寂静,荧屏骤闪,4000多盏星灯随之跳跃,流淌成了一首《生日快乐

(视频截图)

潇湘晨报9月13日讯(记者李柯夫 通讯员杨浩)9月12日晚,夜色微凉,在湖南信息学院日常集训的军训操练场上,团长正发布指令,现场忽然变得寂静,荧屏骤闪,4000多盏星灯随之跳跃,流淌成了一首《生日快乐歌》。

原来,这是不约而同的默契!38连教官精心设计,请求全团给一位赶忙为校庆20周年而参加排练的某学生制造生日惊喜,就在星灯摇曳之际,5连某女学生被其教官带上了主席台,她也是今天生日!两人互不相识,不期而遇,相视而笑,接而手拉手享受这一份四千盏灯光带来的温暖与感动。一样的军训,别样的欢乐;一样的庆生,别样的感动!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