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大为韩庚打Call 《猩球崛起3》终极一战迫在眉睫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科幻巨制《猩球崛起》三部曲的终章《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将于9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上映在即,近日曝光了一支大咖推介视频,视频中,十余名大咖,包括国内著名影星佟大为、韩

预售海报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科幻巨制《猩球崛起》三部曲的终章《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将于9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上映在即,近日曝光了一支大咖推介视频,视频中,十余名大咖,包括国内著名影星佟大为、韩庚与陆川、韩延等知名导演纷纷发声抬轿影片。除此之外,看过点映场的国内权威媒体更是集体表白,盛赞此片为9月必看,年度最佳。

佟大为韩庚打Call 凯撒圈内大咖力挺“猩球崛起”

视频中,知名演员佟大为、韩庚集体为凯撒打call。佟大为在近期大火的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中饰演“程序猿”丁人间,以一名“程序猿”的身份助力猿族崛起:“电影将于9月15日与观众见面了,祝《猩球崛起3》票房大卖”;曾在《大话西游3》中饰演“孙悟空”的韩庚更是展现了一把“电视购物主持人”的天赋,来了一次“饥饿销售”:“9月15日《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将全国上映,这会是这个系列的终篇,也将是我们最后一次在大荧屏上看到凯撒,这个电影是这个系列最棒的一部,一起去电影院陪凯撒决战!”

国内一线导演、制片人,曾执导《南京!南京!》《王的盛宴》《九层妖塔》等作品的陆川表白了导演马特·里斯夫:“特别喜欢这个电影的导演的讲故事方式,还有这个电影的视效是一流的。”《滚蛋吧肿瘤君》导演韩延给出评价:“在北美上映以来备受关注,而且受到了很多好评。”《火锅英雄》导演杨庆、《闺蜜1&2》导演黄真真、《绝世高手》导演卢正雨、《痞子英雄》导演蔡岳勋纷纷喊话中国观众去影院支持;科幻作家陈楸帆、知名占星师Alex大叔、欧美文化传播者谷大白话等业内专业人士也发声“非常非常期待,已经做好准备了。”

终极剧照

视频磅礴温暖超前品鉴获国内媒体集体“爆灯”

短短的视频中呈现了人猿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战争场面目眩神迷,对凯撒的铺陈紧扣心弦,场面磅礴又不失温暖。许多参加电影超前品鉴的权威媒体全方位的给予影片极高评价,新浪盛赞了影片特效:“安迪·瑟金斯,动作捕捉之王名不虚传”;时光网以“最强暑期电影”来表达赞美之情,Sir电影用“今天能看到的最好的大片”来抒发影片带来的震撼;其他媒体则高度评价了影片透出的深意,南都周刊:“火力都集中在了思想层面的爆破,这个系列最不套路的结局”;周末画报:“种族生存之战,发人深省”。

终极剧照

外媒怒赞为“史诗”级科幻9月必看大片强势来袭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自登陆北美院线以来,影片烂番茄新鲜度始终保持在93%,MTC均分高达8.2,成为一部被多家外媒怒赞为“史诗”级的科幻电影。《猩球崛起》系列的成功不止表现在科幻题材上的天马行空,其中人猿之间情感的纵横捭阖却更加发人深省!《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将人猿宿命对决搬上荧屏,生存还是毁灭?妥协还是反击?这种人性大题揭开了人类伤疤,也将是对凯撒提出的终极考验。

据悉,影片将于9月15日在国内震撼上映,影片预售已在各大票务平台全面开启,9月10日起猫眼每天11点限量开放超低价特惠票,9月必看大片强势来袭,炸裂的口碑加上超强质感,视觉与心灵合体出击,还不赶紧下手提前锁定黄金席位!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