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绮莉疑回应女儿离家:愿你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12日一早,港媒报道成龙女儿吴卓林已辍学并再度离家。现已经居住在网红友人家中,被数次目击到与人抽烟喝酒。12日晚上,吴绮莉在微博发文:“有位作家写过一段话:‘我慢慢地、慢慢

吴绮莉

9月12日一早,港媒报道成龙女儿吴卓林已辍学并再度离家。现已经居住在网红友人家中,被数次目击到与人抽烟喝酒。

12日晚上,吴绮莉在微博发文:“有位作家写过一段话:‘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母子女一场,只不过是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从来不曾要求你按照谁的意志去活,只愿你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疑似回应小龙女再次离家出去事件。

吴绮莉微博全文:

有位作家写过一段话:“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母子女一场,只不过是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地告诉你,不用追。”从来不曾要求你按照谁的意志去活,只愿你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