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宏善教育扶贫项目”资助湖南25名贫困学生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黎鑫 通讯员肖媛)今天上午,民进湖南省委在长沙举行了“精准扶贫,宏善教育”助学帮扶学生欢送仪式。来自怀化、永州、张家界、益阳、郴州、常德、岳阳的25名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黎鑫 通讯员肖媛)今天上午,民进湖南省委在长沙举行了“精准扶贫,宏善教育”助学帮扶学生欢送仪式。来自怀化、永州、张家界、益阳、郴州、常德、岳阳的25名贫困学生,将赴上海开放大学直通车班进行为期5年的学习,同时,他们在校所有费用将由上海海川剑鑫教育集团资助。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出席,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潘碧灵致词。

“宏善教育扶贫项目”由民进会员、上海海川剑鑫教育集团董事长奚剑鑫发起,旨在对贫困地区、贫困家庭开展教育扶贫结对工作。该项目已累计帮扶全国26个省市3600多名农民工子女就学。

2017年,为了落实民进中央在湖南开展“精准扶贫”教育帮扶结对工作,经上海海川剑鑫教育集团多次来湘考察,最终在怀化、永州、张家界、益阳、郴州、常德、岳阳挑选了25名贫困家庭子女到上海开放大学直通车班进行学习。

在校期间,这25名学生所有的费用将全部由上海海川剑鑫教育集团资助,同时,学生毕业后将推荐到相应企业就业,真正做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在众多贫困学生中,我们能够到上海学习,真是太幸运了。”受资助学生杨同学表示,他将认真学习,掌握充足的知识提升自己。同时,他还承诺将争做一名成绩优秀、品行端正的学生,以此回报社会各界对他的援助。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