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艺术长沙”12月启幕 中外艺术家携手参展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朱青)今天,第六届“艺术长沙”新闻发布会举行,宣布将于12月16日开启大幕,届时,安东尼·葛姆雷、何多苓、庞茂琨、萧昱、袁武五位艺术家的

第六届“艺术长沙”将于12月开启大幕。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朱青)今天,第六届“艺术长沙”新闻发布会举行,宣布将于12月16日开启大幕,届时,安东尼·葛姆雷、何多苓、庞茂琨、萧昱、袁武五位艺术家的作品将集体亮相长沙。

“艺术长沙”从2007年推出,经历十年成为长沙文艺圈的标签性活动。第六届“艺术长沙”由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省博物馆、长沙市政府、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长沙美术馆、湖南省谭国斌当代艺术博物馆承办。

此次参展的艺术家中,曾获英国透纳奖、南岸视觉艺术奖等众多大奖的英国艺术家安东尼·葛姆雷将首次带着作品与市民零距离接触。此外,曾以油画《青春》等作品轰动艺术圈的艺术家何多苓及庞茂琨、萧昱、袁武的作品也将与长沙的市民们见面。

此次展览从2017年12月16日延续至2018年2月26日,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