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久金所助力久其软件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来源:东方网

近日,记者从上市公司久其软件处获悉,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人才,久其软件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及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

近日,记者从上市公司久其软件处获悉,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人才,久其软件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及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7 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

同时,记者从久其软件相关部门处也了解到,本次激励计划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800 万股,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720万股,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80万股,授予价格为6.1元,本次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对象包括公司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骨干在内的347人,这意味着这些员工将充分享受企业给予的福利。

“在推行此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同时,我们也考虑到有些员工可能手上流动资金有限,认购股票对他们来说有一定困难,于是给他们推荐了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久金所,员工可根据需要自行申请借款。”负责此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宣讲的同事告诉记者。

随即,记者就此采访了久金所相关负责人,他表示:“二十年来,久其人一起打拼,一起见证了久其的不断发展,也一起见证了久其的不断壮大,都是自己人,我们希望可以贡献自己的力量,不离不弃助久其兄弟顺利认购股权。针对此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久金所特别定制了久其人专属‘股权激励专项融资计划‘,只要是名单之内的同事仅需提供身份证即可申请借款,借款人除了可以自主确定借款金额、利率、期限、还款方式,我们还诚意奉献零服务费的优惠政策。目前已经有100多人在平台完成了筹资,一般来说借款人当天申请借款,当天即可到账。“

相关业内人士对此表示,久金所对久其软件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友情助力,充分体现了传统行业将产业链延伸到互联网金融领域优势所在。同时久金所大胆开拓贷款业务领域、竭力为企业留住核心人才的理念,势必会吸引众多企业的眼球。

“企业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没有强大人才队伍作后盾,企业创新就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只有广纳人才、留住人才,企业才可能永葆生命力,不断发展。久金所一直将人才视为企业生命线,所以能深切体会企业对人才的渴求以及留住人才的迫切需求。本次久其人专属‘股权激励专项融资计划‘对久金所而言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未来,我们希望能与更多的企业合作,旨在为企业员工认购股权提供绿色通道,帮助企业留住人才。”久金所负责人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黄秋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