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首家文娱类众创空间草莓V视落户长沙开福区


来源:东方网

9月5日,长沙市开福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世纪金源大酒店一楼宴会厅举行。活动现场签约16个重点项目,签约金额达64.5亿元。9月5日上午,2017长沙市开福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长

9月5日,长沙市开福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世纪金源大酒店一楼宴会厅举行。

活动现场签约16个重点项目,签约金额达64.5亿元。

9月5日上午,2017长沙市开福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长沙举行,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等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区委副书记谢伟峰主持签约仪式。活动现场签约16个重点项目,签约金额达64.5亿元。

此次活动为贯彻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新战略,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升级发展、成就北富”主题,落户企业涵盖了文化创意、军民融合、科技信息、电子通讯、新材料等领域,包括湖南智创视通企业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在内的16家重点项目负责人分别与开福区政府现场签约,为开福区招商引资工作再添新成果。

“草莓V视是我们公司旗下的文创空间品牌,目前也是湖南首家文娱类创意产业园,园区分为文娱众创空间、视频基地、大学生视频内容创业孵化三大板块,我们不是单纯的物理空间,我们要做的是深耕于文娱行业的资源整合者,为文娱类入驻企业提供基础办公服务、行业及政府政策扶持、投融资对接、产业资源对接、产业基金、短视频内容变现、发行服务等,欢迎本地文娱企业以及国内文娱企业准备开设长沙分部的同行入驻、交流”湖南智创视通企业管理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余昌珅告诉记者,长沙开福区的相关政策和服务十分有吸引力,在产业扶持、土地征用、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据了解,作为多家平台授权牌照的MCN机构,湖南智创视通旗下原创内容产品众多,涵盖短视频、动漫、纪录片、网络大电影、网络剧等;通过整合其自身独有的流量、用户、大数据、商务等优势资源,为原创内容团队全面提供包括硬件设备、策划、技术、制作、运营、发行、商务等多方面的综合支持,致力于对互联网原创视频内容的扶持与孵化,搭建视频产业生态链,沉淀粉丝,让真正有能力的视频原创者获得渠道推广加权、点击分成、广告分成、版权售卖等多项权益,探索更多商业化变现可能性。

其总部将落户于长沙市开福区万科城河马公园8F,建有独立及联合办公区、咖啡厅、公共会议室、商务洽谈室、项目路演厅、VR视觉体验室、大学生创业孵化区等。

未来,草莓V视还将以长沙为大本营,辐射3小时交通经济圈,向全国布局,上海、成都等产业基地目前已在筹备建立中,力争为更多的文娱行业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资源及政策支持,积极搭建互联网影视、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公共服务平台,共同营造良好的产业生态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黄秋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