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康携手“星光大道”即将登陆苏州 共掀音乐狂欢


来源:东方网

奥康携手央视共同推广的“国家品牌计划”中国行将于9月9日降临苏州梦乐城,共同庆贺奥康AOK-MART苏州湖东店开业。届时星光大道冠亚军李光、红豆登台倾情献唱,带领高颜值超模共看

奥康携手央视共同推广的“国家品牌计划”中国行将于9月9日降临苏州梦乐城,共同庆贺奥康AOK-MART苏州湖东店开业。届时星光大道冠亚军李光、红豆登台倾情献唱,带领高颜值超模共看奥康秋季明星新款鞋发布会。

近年,随着“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口号的提出,奥康国际在商业模式的探索上有了新的开拓。AOK-MART就是是奥康最新推出的全新商业模式,集商务、休闲、运动、时尚等多种风格于一体,囊括鞋、服、皮具、包、袋等多品类产品的多品牌集合店。其中,除了奥康旗下的奥康、康龙等自有品牌外,还包括斯凯奇、万利威德等代理品牌,以及阿迪达斯、耐克、亚瑟士等国际著名运动休闲品牌,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

据悉,2016年9月,中央电视台隆重推出“国家品牌计划”,旨在依托央视“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的新定位,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够在未来三十年里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国家级品牌。2017年1月10日,奥康与央视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独家特约赞助央视《星光大道》栏目,进一步全面升级品牌形象,深度挖掘品牌价值。

据了解,奥康联合央视共同推广“国家品牌计划”,已携手《星光大道》走进哈尔滨、济南、南昌、盐城、益阳、杭州等多个城市,旨在借力央视这一国家平台领衔“国货”回潮,努力肩负起民族使命,以全新的“国货”品牌形象代表中国走向世界。此次,借由奥康AOK-MART苏州湖东店开业,星光大道冠亚军将唱响苏州梦乐城,带着奥康秋季新款,引爆秋季时尚风,届时还有大量福利活动回馈给顾客。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黄秋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