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都贷凭什么成为北京网贷前十平台


来源:中国网

据权威机构网贷之家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08月24日,最新加入第三方征信且在2014年上线运营的北京网贷平台共6家,其中京都贷排名第三。自2016年8月24日出台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

据权威机构网贷之家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08月24日,最新加入第三方征信且在2014年上线运营的北京网贷平台共6家,其中京都贷排名第三。

自2016年8月24日出台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正式落地,明确要求网贷要坚持小额分散的经营定位,利用互联网技术上的优势为传统金融机构覆盖不了的小微客户服务,回归普惠金融的本质,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办法》第二十一条更直接规定: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应当加强与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运行机构、征信机构等的业务合作,依法提供、查询和使用有关金融信用信息。

信息不对称,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痛点之一,在征信数据的缺失下,会导致平台风控不到位。征信数据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是非常重要的,互联网金融的核心在于风控,而运用大数据和信息技术,针对海量的信息数据进行过滤和辅助判断,可以有效降低金融风险。基于大数据征信的风险识别和评估技术,让互联网化审批不仅仅是业务模式的调整,更是产品逻辑的改变。征信数据集合基础上的互联网化审批,直观呈现用户信用状况的信用评分、过滤有潜在风险客户的行业关注名单,可以帮助平台对借款人的信用做出更准确的判断,通过一系列量化的参数,有效控制信用风险。

从互金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开始以来,合规已经成为平台发展的基本门槛,随着各项具体监管要求的发布,行业合规的进程不断加快。京都贷认为,加入征信系统只是迈向合规的一小步。在走向合规的过程中,面临的还有同行业的残酷竞争,不断的创新、与时俱进的转变,优化产品的多样性,形成市场的良性有序竞争是互金长久稳定健康的要诀。当前优质的资产已经发展成为网贷行业最稀缺的资源,而优质的资产端是P2P网贷平台的命门,只有掌握了优质的资产端平台才能持续运营。目前,京都贷已加快合规脚步,正式完成银行存管的技术对接工程和存管版系统的测试工作,并向存管银行正式申请上线银行存管系统,现在已经进入银行方对平台的技术验收和审批阶段,待审批通过后即可正式上线!同时,为了给出借人提供更优质的资产端项目,京都贷已于2017年上旬,正式联手呼市二手车行业协会,共创汽车金融大市场。据悉,在2017年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中,京都贷凭借严谨的风控体系,完善的用户保障体系和透明公开的合规自律精神,在大会上成功斩获“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风控品牌奖、诚信品牌奖”,这标志着京都贷品牌公信力的再次提升,引起行业领导和投资用户的高度肯定与认同。

拥抱合规是一个网贷平台发展的基础要素,只有符合国家的监管标准,才能实现平稳而快速的发展。京都贷在合规发展路上每迈出的关键一步,都是自身硬实力提升的表现。紧跟政策要求,积极拥抱合规,始终以“互联网金融+汽车市场+合规自律”为宗旨,京都贷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将会变得更有温度。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