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牌策划、品牌营销如何落地,青岛新思路保底销量营销操盘服务!


来源:中国网

青岛新思路品牌策划公司全案策划服务包含了“咨询顾问、营销策划、创意设计、招商运营、快速起盘、实效运营”,是业内少数的真正能落地的公司;青岛新思路的品牌策划全案服务从客户角度提供

青岛新思路品牌策划公司全案策划服务包含了“咨询顾问、营销策划、创意设计、招商运营、快速起盘、实效运营”,是业内少数的真正能落地的公司;青岛新思路的品牌策划全案服务从客户角度提供全面的运维解决方案,独具综合性价比优势!

一、青岛新思路品牌策划全案服务(线上)十五大模块帮助品牌快速起盘!

1 市场调研(为品牌和营销提供策略和科学依据)

2 品牌战略规划(梳理品牌资源、设计品牌架构,打造品牌生态)

3品牌定位(品牌定位为品牌找准方向,助力品牌同质化时代赢得竞争)

4品牌形象VI设计(完美视觉呈现,不仅仅是设计更是品牌策略,成就大品牌)

5终端SI形象设计(品牌空间形象提升消费体验,实现线下实体店价值最大化)

6产品包装策略(为产品创意确定被市场认可的营销概念以及视觉定位)

7整合营销传播策略设计(大品牌格局贯穿线上整合营销推广各环节,各类线上平台打造)

8 模式倍速赢利模块(通过线上平台模式设计,实现倍速赢利)

9项目起盘执行(3~6个月速成品牌、速成团队、速成起盘,助力品牌顺利实现预定目标)

10企业内部管理体系、文化(围绕着新营销模式配套的管理体系设计)

11线上营销团队组建服务(快建组织架构及团队,为速成市场铺垫)

12线上运营团队培训(帮助品牌方自己建设线上运营团队,快速提升品牌方线上运营能力)

13营销培训(导入品牌营销思维,提高团队营销能力)

14顾问式合作服务(长期服务捆绑,确保战略落地)

15网络营销推广(长期服务捆绑,确保战略落地;企业线上营销解决方案)

二、营销推广费用3万起,保底销量操盘服务!

青岛新思路品牌策划公司2016年运营线上平台本然良品5个月时间粉丝100万,流水6000万;育米嗨购,青岛新思路开发运营的社交电商平台,创意性解决产品动销以及粉丝裂变两大问题!平台上线1个月订单突破3万单!

育米嗨购推出严选版块,严选版块是平台聚焦所有的资源重点推的品牌,产品新思路审核通过,品牌方支付推广费用3万起,平台签保底销量合同!

关于青岛新思路更多了解访问新思路网站!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