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4名男子自制猎枪打猎 没打到猎物反被抓


来源:红网

原标题:常德4名男子自制猎枪深山打猎被刑拘红网常德站8月22日讯8月21日,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成功侦办一起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案件,男子胡某、佘某、田某才、田某(均为桃源县热市人)等四人被

原标题:常德4名男子自制猎枪深山打猎被刑拘

查获现场。

嫌疑人指认猎枪。

红网常德站8月22日讯8月21日,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成功侦办一起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案件,男子胡某、佘某、田某才、田某(均为桃源县热市人)等四人被刑事拘留。

21日上午,治安大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原文家乡境内有人持火枪在山上打猎。民警根据线索来到举报地附近进行巡查,在某山路碰到的一辆牌照为湘G××××的面包车。民警立即下车对该车辆进行检查,发现该车上坐有四男一女5人,车内放有疑似枪支5支及弹药,车上还有热得气喘吁吁的猎狗5条。民警随即将车内5人及车辆带回公安局进行调查。

经讯问,5人均来自桃源县热市镇,他们自行购买配件后制作枪支用来非法狩猎,听说文家乡有野猪打就来到了临澧境内。4名男子对他们相约来到临澧县打猎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4名男子因非法持有枪支、弹药被临澧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通讯员 郭杨)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