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年传承海丝腾,给美梦一个安放地


来源:中国网

享誉全球的心理学家荣格在《寻求灵魂的现代人》一书中,对于梦进行了深刻的解析,他指出,梦的重要功能之一就是提出人们没有意识到或注意到的思想,梦的象征作用主要是集体无意识的表现。梦境对于一个人来说相当重要

享誉全球的心理学家荣格在《寻求灵魂的现代人》一书中,对于梦进行了深刻的解析,他指出,梦的重要功能之一就是提出人们没有意识到或注意到的思想,梦的象征作用主要是集体无意识的表现。

梦境对于一个人来说相当重要,其中表露出来的情境,往往是一个人内心最为真实的诉求。只有真正进入睡眠,才能拥有梦境,而一个好的睡眠,对于人来说,无论在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具有不可磨灭的重大意义。

高质量的睡眠人人都想拥有,但是最为关键的一环——床具,往往最容易被人忽略,正如童话故事里,娇嫩的公主因为一粒小小的豌豆夜不能寐。床具不好,无法安然入睡,连觉都睡不着,美梦又谈何而来呢?

你在睡眠上遇到的所有困扰,海丝腾都将帮你一网打尽,揭秘拥有好睡眠秘籍宝典,探寻美梦五光十色的绚烂世界。

海丝腾来自于瑞典,是被授予室内外环保的瑞典天鹅生态纺织标签-Tex生态纺织认证和瑞典全标准Mbelfakta 认证的床具生产商。1952年,成为被尊敬的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古斯塔夫钦定的皇家供应商。

对卓越瑞典品质和世界最完美床具的追求是海丝腾创造一切的动力。世界会变化,但海丝腾对手工艺的执着从未改变,从1852年开始,海丝腾一直如此坚持。

离开手工艺,床具就失去了灵魂,而好的手工艺离不开千锤百炼。海丝腾匠师团队采用已传承数代的传统技艺,为你的床具赋予独特的灵魂和海丝腾的个性。

除了坚持手工工艺,海丝腾还坚持选用纯天然材质,独特的马尾毛更是一大亮点,工匠传承,在工业化生产如此发达的年代,仍然兢兢业业地秉承着手工制作。

而海丝腾床具的弹簧工艺,更是值得一提。海丝腾只采用瑞典生产的优质初钢,经过研发部的科学测算,设计师的匠心设计,研发出一套可以相互协调作用的弹簧系统,将种类、如何摆放以及如何与多层天然材料相互结合的问题都研究到了极致。

海丝腾床具立足经典,努力创新,脚踏实地。在世界最顶级床具这条道路上,仍然脚步不歇地努力追逐着,致力于让更多人享受优质睡眠带来的美好人生。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