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式上线银行资金存管 念钱安拿到合规运营船票


来源:中国网

银行存管对互金平台而言是一道分水岭,跨过了海阔天空,跨不过只能改弦更张。念钱安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恒生电子共同组成的技术团队,经过3个月的不懈努力,将于8月31日正式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在合规运营上

银行存管对互金平台而言是一道分水岭,跨过了海阔天空,跨不过只能改弦更张。念钱安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恒生电子共同组成的技术团队,经过3个月的不懈努力,将于8月31日正式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在合规运营上迈出了具有积极意义的一步。

目前,距《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暂行办法》下发一年整的时间,互金行业银行存管的上线率不足20%,念钱安一直积极配合金融监管部门,以最严格的标准推动合规建设。据统计,截至2017年7月23日,全国共有585家正常运营平台宣布与银行签订直接存管协议,约占同期正常运营平台总数量的27.67%,共有325家正常运营平台与银行完成直接存管系统对接并上线,仅占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总数量的15.37%。

念钱安顺利迈入银行存管上线大军,归根结底靠的是平台自身过硬的实力。念钱安CEO钱景涛表示:“合规精神一直贯穿着念钱安发展的全过程,平台运营至今一直拥抱监管,砥砺前行,作为杭州地区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念钱安一直以‘为每一位投资人提供最优质服务’为己任,帮助每一位用户享受普惠金融福利。”

念钱安上线银行存管后,可以说是为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再设了一道防火墙,进一步保障了资金流转环节的安全性。钱景涛表示,“上线资金存管后,对于投资人来说,最直观的好处有三点。一是托付更安心,银行将平台与用户资金相隔离,平台无法直接接触到用户资金;二是资金更安全,用户需要单独设立交易密码保障账户安全,资金交易均由用户授权银行操作执行;三是交易更透明,银行根据用户发出的交易指令,对交易流程进行管理并记录用户资金流水,交易真实可查。”

据了解,银行资金存管系统上线部署期间具体安排如下:

1.上线部署时间:2017年8月31日20:00至2017年9月1日08:00

2.为确保存管系统顺利上线和数据迁移工作的顺利完成,在升级的过程中,念钱安平台将暂停线上服务,期间念钱安官网、App端、微信服务号端等将不能登录操作(包括但不限于注册、登录、充值、投资、提现等服务),所有端口显示升级维护页面,升级完成之后,一切服务将恢复正常。

同时,银行存管上线后,充值、投资、提现等业务双休日及节假日均依然照常受理。对于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相关事宜,如有任何疑问,可以与念钱安客服联系(工作日9:00 - 21:00;节假日9:00 - 17:30)。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