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者荣耀手游”电子竞技联盟大赛激情上演


来源:中国网

2017年8月18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厅主办、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湖南省展览馆承办,长沙市汇美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之一协办的第三届“竞游潇湘”电子竞

2017年8月18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厅主办、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湖南省展览馆承办,长沙市汇美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之一协办的第三届“竞游潇湘”电子竞技联盟大赛作为第八届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的主题活动之一在湖南省展览馆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

整个活动以搭建产业化的互联网上网服务平台,打造新型模式的电子竞技职业化为目标;以“潇湘吹响集结号,星城争夺英雄椅”口号,联动我省网吧协会、活动支持企业发起赛事活动,打造一个全新的模式,让草根玩家、职业选手等都能参与到电竞事业中来,发掘和培养优秀的电子竞技队伍,共同推动电竞事业发展。

王者荣耀作为时下最火爆的手游,自然而然成为本次电子竞技大赛的主要比赛项目,活动现场甚是火爆,报名参赛者络绎不绝,现场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群情激昂,各路选手摩拳擦掌,想与对手一较高低,比赛规则为5V5战队赛,获胜队伍获得丰厚奖品。

汇美空间作为此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之一,表示协办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玩家文明上网、健康娱乐,业主规范经营,带动网吧与游戏产业的融合发展,助推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汇美空间一直以打造盈利型商业空间为目的,专注商业空间的设计施工,通过此次活动,汇美空间也将推出王者荣耀系列相关的主题网咖,手游馆,电竞馆的设计和施工。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