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对卫浴行业新常态,英士利卫浴的发展之道


来源:中国网

时下,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卫浴行业的“火药味”越来越浓烈。除了英士利卫浴等国内各品牌为开疆辟土争的“头破血流”之外,国外品牌也虎视眈眈。更要命的是,在&

时下,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卫浴行业的“火药味”越来越浓烈。除了英士利卫浴等国内各品牌为开疆辟土争的“头破血流”之外,国外品牌也虎视眈眈。更要命的是,在“新常态”形势下,卫浴企业或多或少都面临着发展瓶颈。

对于卫浴新常态的影响,业界专家分析认为,“卫浴企业要把握好发展之道。”试问:如何在卫浴新常态下保持发展之道?今天,我们就一起关注在卫浴行业中拼搏了16年的英士利卫浴是怎样做的?

英士利卫浴:十六载的发展之道

作为一家专业卫浴制造商与销售商,英士利卫浴是业界颇有名气的智能卫浴品牌,隶属于浙江英士利卫浴有限公司。英士利卫浴创办于2001年,拥有50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智能马桶、整体淋浴房、冲浪浴缸、浴室家具等中高档休闲卫浴产品,年生产量100000套以上。

自创办十六载以来,英士利卫浴以“智能卫浴专家”自居,以“打造中高端的卫浴整体解决方案专业品牌”为目标,坚持对工业设计的热忱态度,将产品系列化配合整体空间的设计,从产品发明设计上寻求新的突破,致力打造整体化卫浴,为不同的用户提供不同的搭配方案,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案。“设计更科学人性化的卫浴产品,这就是我们英士利卫浴十六年一直秉承的发展之道。”英士利卫浴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

英士利马桶:立足于品质和创新的发展之道

近年来,在日本智能马桶抢购热潮的推动下,国产卫浴品牌都纷纷涉足智能马桶这一领域,期望在智能卫浴市场分得“一杯羹”。但在业界专家看来,“立足于品质和创新,才是卫浴品牌深耕智能马桶领域的发展之道。”如今,没有创新就没有市场,创新型、个性化、品质化主导智能马桶市场发展的特征更为明显。

对于智能马桶市场,英士利卫浴经过多年的市场磨练,先后推出了“公爵”、“伯爵”、“新概念”三大系列智能马桶。英士利卫浴旗下的三大系列智能马桶自推出以来,深受海内外用户的好评。“英士利马桶在使用功能上更加偏向于消费者的使用安全性和舒适性上进行创新,注重实用性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高实用性、高品质的智能马桶,这是英士利卫浴在智能马桶产品上的发展之道。”英士利卫浴相关负责人如是说道。

十六年,在历史的长河中仅仅沧海一瞬间,而对于中国卫浴行业的后起之秀——英士利卫浴来说却有着非同寻常的经历。在这十六载里,英士利卫浴健步驰骋,勇于担当努力打造中国民族卫浴品牌,一路拼搏前行,一路屡获殊荣。据了解,英士利卫浴率先在行业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欧共体CE电器安全认证、瑞士通标SGS认证、欧洲环保ROHS认证,以及中国产品质量协会21315认证,并先后被当地政府评为“先进企业”、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全国卫生洁具行业质量放心,国家标准合格产品”、被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评为“中国淋浴房知名品牌”。另外,英士利卫浴首创的“不打玻璃胶”环保节能创新技术,荣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毋庸置疑,在经济新常态下,英士利卫浴等卫浴企业要想突围发展困局,就需要提升自身的竞争力,才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展望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打造中国民族卫浴品牌,竭诚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更完美的整体卫浴体验。”英士利卫浴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在行业新常态的影响下,愿英士利卫浴用其发展之道,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战绩。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