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碧桂园&播视网“敢爱”广场舞大赛邵阳站开赛


来源:中国网

碧桂园集团和播视网联合打造的“敢爱”广场舞全国表演赛第三站在邵阳拉开帷幕。热情的邵阳人民唱起了欢乐的湖南花鼓戏,“字正腔圆,声情并茂”地展现了湖湘民间文

碧桂园集团和播视网联合打造的“敢爱”广场舞全国表演赛第三站在邵阳拉开帷幕。热情的邵阳人民唱起了欢乐的湖南花鼓戏,“字正腔圆,声情并茂”地展现了湖湘民间文化的深刻底蕴,现场舞者们青春健康的舞姿把邵阳人民在新时代下的美好生活展现得淋漓尽致与“敢爱就行动,舞动新生活”的大赛主题相得映彰。活动倡导“睦邻友好”、“和谐友爱”的社区健身氛围,传递“敢爱”品牌丰富的人文内涵。

艳阳之下,来自邵阳及周边地区的11支广场舞队聚集在邵阳文化艺术中心旁的碧桂园社区,一曲湖南特色花鼓戏《刘海砍樵》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伴随着韵律十足的《动起来》,他们用齐整健美的舞姿,慷慨激昂的气势,展现了广场舞的独特魅力,体现了积极健康的娱乐活动给社区生活带来的正能量。

碧桂园邵阳项目总占地约250亩,整体规划设计顺应人居发展潮流,引用尖端科技,创建“智能苑区、智能家居”等配套体验。自2016年碧桂园集团进入邵阳市场以来,一直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为回报市民一如既往的支持,邵阳市即将迎来碧桂园第二个楼盘—碧桂园.紫薇上城。碧桂园集团将“紫薇上城”打造成为高端豪宅系列产品,同时该项目也将是邵阳首个半山豪宅项目。

诚如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邵阳项目项目总在大赛开幕讲话中所言碧桂园将“敢爱”平台作为体现企业社会责任的窗口之一,不仅是为年轻人的婚恋搭建鹊桥,也是为社会的和谐友爱营造氛围,将个体的爱延展到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的爱。

最具当地特色的花鼓戏表演扬起了“敢爱”广场舞全国表演赛的敢爱之帆,11支舞队轮番登场,舞蹈精彩纷呈。最终,青龙桥队、夏之韵健身队、轻舞飞扬队分别获得了前三名,并荣膺“邵阳敢爱之星”舞队称号;南方明珠健身队,纤韵瑜伽队,红旗俏阳队三支舞队获得了优秀舞队奖。

据悉,当天的邵阳站比赛通过播视网、播视广场舞APP的直播,得到了全国舞友的热烈欢迎。目前太原、广州站的报名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沈阳、重庆、孝感、北京、肇庆、上海等城市赛也将依次展开。根据赛制,每个城市表演赛的前三甲将进入网络票选,并从中选出16支精英舞队于10月28日在南京进行总决赛

诞生于2013年的Fearless“敢爱”是碧桂园唯一指定官方婚恋产业运营平台,通过线上平台及线下服务结合,搭建真实严肃的交友渠道。伴随着全国乃至全世界不断发展起来的碧桂园社区,“敢爱”倡导用爱去表达社会的核心价值,用爱去营造“睦邻友好”、“和谐融洽”的社区氛围,他们用实际行动履行着“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承诺。

播视网是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下的视频媒体,也是国内唯一以“生活、运动、健康”为内容定位的垂直类视频网站,以“好生活,动起来”为口号,积极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目前播视网已经形成了广场舞、童趣(儿童才艺)、酷玩(青少年时尚运动)等有特色的垂直频道并不断创新运营模式。 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批准,播视网成为第一批获得移动视听服务增项的视频网站。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