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沙溪首推“关公”系列文化黑茶 “忠之茯”新品上市发布


来源:中国网

——“关云长七德文化交流会”圆满召开8月20日,关云长七德文化交流会暨白沙溪“忠之茯”新品发布会在荆州万达嘉华酒店成功举行,荆州

——“关云长七德文化交流会”圆满召开

8月20日,关云长七德文化交流会暨白沙溪“忠之茯”新品发布会在荆州万达嘉华酒店成功举行,荆州市农业局副局长别少波、长江大学农学院院长李俊凯、湖南省茶业协会副秘书长黄德开、荆州市茶叶协会秘书长胡刚、荆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文化顾问王鸣放、著名书法家、画家唐和、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等领导、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商、媒体记者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活动。

(白沙溪荆州地区服务商:荆州楚荣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平致辞)

(资深楚文化学者王鸣放先生介绍关公与荆楚文化)

(荆州市茶叶协会秘书长胡刚致辞)

(白沙溪茶厂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致辞)

(活动现场)

(关云长七德文化交流会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筑造三国文化之品牌弘扬关公七德之品德品关云长七德茶之健康”为主题,活动期间,资深楚文化学者王鸣放先生从关公与荆州的历史故事开始为参会嘉宾阐述了开发“白沙溪七德茶”的文化理念,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先生对白沙溪七德茶首款产品“忠之茯”的上市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产品特点,荆州市茶叶协会秘书长胡刚向现场嘉宾介绍了荆州茶叶市场的发展情况。本次活动通过关公祭、茶艺秀、交流会等环节,为到场的嘉宾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为大家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回忆。

(忠之茯茶艺表演)

(忠之茯产品)

(出席“2017纪念关公诞辰1857周年七德会祈福大典”的嘉宾留念)

荆州,是历史古都,文化名城,兵家要地。三国时期,多少英雄豪杰,群雄逐鹿,魏、蜀、吴三分荆州。一人当关,万夫莫挡的“万人敌”关羽,以忠勇豪杰著称,曾封襄(湘)阳太守,执守荆州。荆楚大地曾谱写了一曲曲忠、义、仁、勇、礼、智、信的壮烈史诗,演译了一桩桩惊天地泣鬼神的壮美佳话,造就了一个个千古传诵流芳百世的英雄豪杰。此次白沙溪将悠久的荆楚文化融入安化黑茶文化之中,以忠、义、仁、勇、礼、智、信七字嵌入茶品,用白沙溪百年匠心,传统工艺筑制出品——中华传统美德系列黑茶产品。(文:王德宏、孟涛,图:黄德开)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