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瘾君子”父亲被查 怕被女儿知道吸毒拒检


来源:红网

红网常德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姚思慧)8月14日14时许,常德市柳叶湖公安分局白鹤山派出所接到常德高速警察支队柳叶湖大队民警报警,称在太阳山收费站进行日常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为湘J8***Y路虎越野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尿检结果呈阳性

尿检结果呈阳性

收缴的管制刀具

收缴的管制刀具

红网常德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姚思慧)8月14日14时许,常德市柳叶湖公安分局白鹤山派出所接到常德高速警察支队柳叶湖大队民警报警,称在太阳山收费站进行日常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为湘J8***Y路虎越野车有交通违法行为,其驾驶员有吸毒前科,但拒不接受现场尿液检测,请求派出所派人员前来处理。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太阳山收费站,对该涉毒驾驶员雷某(男、46岁、常德市津市人)的车辆进行检查,发现管制刀具一把,遂将该刀具进行收缴,并将雷某传唤至常德市公安局柳叶湖分局执法办案区。

进入执法办案区后,民警对雷某进行询问,但雷某拒绝签字,不配合进行尿液检测,且拒绝信息采集。经过民警长达一夜的劝告,终于攻破了雷某的心理防线,同意回答民警的询问,并进行尿液检查。

经询问,雷某家庭富裕,与妻子分别经营不同品牌的服装店,由于近期投资失败,心里压力较大,便于8月12日独自在家吸食了毒品。8月14日下午,从津市开车送妻子、女儿以及女儿同学去火车站,在太阳山收费站下高速时遇交警检查,但由于当时妻子、孩子都在车上,怕女儿知道自己吸毒,因此非常抗拒现场进行尿液检查。

经尿液检测,雷某的检测结果为甲基苯丙胺呈阳性。现雷某对其吸食毒品及非法持有管制刀具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已被白鹤山派出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