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童摄影成为新兴蓝海 萌小主强调“边玩边拍”模式


来源:中国网

自从二胎放开之后,跟孩子有关的相关行业就在进一步兴起中。儿童摄影是其中最为常见的,也是影响力巨大的。毕竟很多人都希望能够留下自己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催生了一个个儿童摄影品牌。对此,儿童萌趣摄影领

自从二胎放开之后,跟孩子有关的相关行业就在进一步兴起中。儿童摄影是其中最为常见的,也是影响力巨大的。毕竟很多人都希望能够留下自己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催生了一个个儿童摄影品牌。对此,儿童萌趣摄影领跑品牌萌小主表示,边玩边拍模式其实比传统的摆拍更符合广大都市人想要的效果。

“可能在传统的儿童摄影中,大部分都是用摆拍的方式来完成造型,但是摆拍说实话有一种很浓的做作感。更多家长不是想看到孩子穿着好看的衣服在岸边摆造型,说实话这样挺没劲的,他们更希望看到孩子能够展露出干净无邪的笑容。”萌小主强调,当下儿童影楼很少有人提供这种任由孩子发挥的方式,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影楼的造型、道具都算得上是千篇一律。

而萌小主就充分的认识了中国传统儿童摄影的弊端,独创边拍边玩的拍摄模式,让拍摄变得更有趣、更轻松、更自然,在参与感中捕捉宝宝最萌瞬间,创造萌动人心的摄影作品。

而在采访萌小主的消费者的过程中,记者也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很多人都对萌小主摄影师的耐心具有很深刻的印象。“我孩子比较喜欢动,一个下午基本上都在那边一直爬,然后摄影师就一直跟着孩子的神态和动作走,拍了整整五六个小时,我个人觉得还挺满意的。”“我女儿太内向了,人一多就不敢说话,幸好萌小主的摄影师有足够丰富的经验,引导我孩子做出动作,逗得我孩子咯咯直笑,拍出来的照片特别好,人人都夸我孩子笑得有感染力。”这一类的评价不绝于耳。

如何才能拍摄出更深入人心的儿童摄影效果?根据萌小主强调,除了尽量释放孩子的天性之外,更重要的是还要尽量提升摄影棚的档次,毕竟背景也是拍摄过程中很重要的点。以萌小主为例,摄影棚由韩国No1儿童摄影机构pastel艺术总监设计,高颜值多元化的艺术风格,更符合当代家庭的审美标准。

根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儿童摄影机构正在蓬勃发展过程中。2017年,我国儿童摄影机构超过3千万家,环比2016年,增长了21.6%,可以预见的是,儿童摄影机构在今年还将会继续这一股潮流,持续扩大市场份额。因此,儿童摄影堪称一个全新蓝海。

展望未来,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实,儿童摄影机构必然会迎来更好的发展,市场规模将会进一步扩大。而市面上各种各样的儿童摄影品牌也将会因此层出不穷,选择一家好的儿童摄影品牌,才能给孩子记录下美好童年。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