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新女性 抒写高新之美


来源:中国网

时值八月,微风送来秋日的气息,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高新区以评选“十佳最美女性”的方式,聚焦在高新区打造全市“五千亿级”园区的进程中,不遗余力贡献着青春与

时值八月,微风送来秋日的气息,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高新区以评选“十佳最美女性”的方式,聚焦在高新区打造全市“五千亿级”园区的进程中,不遗余力贡献着青春与梦想的时代巾帼。

从1988年创建到现在,长沙高新区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经济水平不断跃升新台阶。2016年,长沙高新区“一区四园”实现企业总收入4837亿元,其中麓谷园区实现企业总收入2816亿元,汇聚企业2万多家。目前长沙高新区综合经济实力已在全国156个国家级高新区中排名第13位,综合创新能力名列第10位。

国家自助创新示范区建设迈入新阶段、产业转型取得新成效、招大引强获得新突破、项目建设凸显新速度、改革创新焕发新活力、发展环境呈现新气象……高新区取得的一个个振奋人心的变化,离不开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开拓创新的广大高新女性。她们是指点江山的企业女强人,是奔赴各个招商项目的谈判专家,是攻克一个个难题的科学实验者……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她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妇女能顶半边天”的箴言。

在今年召开的高新区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就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妇联在妇女就业创业、妇女服务提升、妇儿权益维护、文明新风弘扬等方面的工作。而在高新区朝着挺进全国十强、率先打造全市“五千亿级”园区的总目标奋力前行的路上,更需要举全区女性之力,在建设“实力高新、动力高新、活力高新、魅力高新”中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发挥巾帼之才、唱响巾帼之歌,彰显巾帼之美,为促进高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凝聚最强巾帼力量。

通过高新区“十佳最美女性”评选,让高新女性之美以最耀眼夺目的方式集中展现,成为新时代下引领创新创业、学赶先进、自尊自立自强风潮的标杆!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