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商创业领跑者:微商奇迹课程


来源:中国网

摘要:没有人领路,进入任何行业都会走不少弯路,微商行业也不例外,从外行到内行,需要一定的人生阅历和洞察力,更需要一个正确的行进方向,微商奇迹课程就微商从业者一个正确的选择。微商奇迹课程首期于2016年

摘要:没有人领路,进入任何行业都会走不少弯路,微商行业也不例外,从外行到内行,需要一定的人生阅历和洞察力,更需要一个正确的行进方向,微商奇迹课程就微商从业者一个正确的选择。

微商奇迹课程首期于2016年9月在广州开班,至今已成功举办11期。集聚了微商行业顶级的、资历深厚的微营销导师,为微商从业者量身打造解决行业问题的方案,旨在促进微商行业从业人员的自我提升与成长。

微谷教育在2017年8月5-6日举办的为期两天一夜的“世界的目光——微商奇迹”主题会议,帮助传统企业、微商从业者正确认识微商趋势、了解微商运营模式。中国内训第一人郑清元在会议中分析到,在中国新经济形态中,微商借助移动互联网实现创业的梦想,以小投入获得大回报,可以说是最贴近人们生活的商业模式,同时也是基于微信重要入口的商业形态。据《2016-2020年中国微商行业全景调研与发展战略研究报告》统计显示:2016年微商从业人数已突破30万。

微商的蓬勃发展不仅为行业带来无限可能,与此同时,微谷教育给了微商从业者一个正确的行进方向。而微商奇迹课程就是指引方向的灯塔,在2017年已经为微商从业者掀起一阵阵热潮的微商奇迹课程得到了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微商奇迹围绕微商运营实操内容结合微商案例进行实质性分析,包括朋友圈动销十八招、三说理论、组织线下、线上招商会、教育体系的搭建等切实针对微商从业者发展的精品课程。

微商奇迹秉承着共享共治、共创共赢的价值观,已累积培养了超过5000名专业微商运营人员,其服务企业产值超百亿。希望微商奇迹课程可以帮助到更多的微商从业者实现创业梦想,也希望有更多的微商学员可以在微谷教育指导下,为行业创造更多的微商奇迹!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